旗下微信矩阵:

史上最豪年终奖,WiFi*钥匙员工每人一台百万特斯拉

神马?年终奖是一台特斯拉!老板够慷慨!不对,是每个员工一台特斯拉!尼玛,我没有听错吧!没错,这家公司叫掌门科技,旗下产品叫WiFi*钥匙。
2015-02-12 10:34 · 猎云网     
   

特斯拉内图

  今日,上海掌门科技CEO陈大年内部公开信流出,其中提到将会给WiFi*钥匙团队每个在职4月以上的员工,每人发放一台价值百万的特斯拉。据猎云网了解,符合条件员工约40人,这将耗资掌门公司约4000万。

  这一年终奖的出炉瞬间秒杀包括BAT在内国内所有互联网公司,猎云网编辑君看到很多业内人士都“沸腾”了,纷纷表示老板如此感慨真是不可思议,“求入职”,”求约“

  WiFi*钥匙是一款最早流行于Android手机用户群体中的搜索连接管理WiFi热点的工具。其数据库内置亿条的WiFi热点数据,全部来自用户分享使用已知的WiFi热点信息。正是通过人人共享、免费等策略,WiFi*钥匙迅速成为国内目前*的免费WiFi应用。

特斯拉奖品

  目前,WiFi*钥匙坐拥5亿用户数,2.3亿月活跃用户,超过17亿的日均热点连线数。来自第三方的多份榜单显示,WiFi*钥匙已经成为除了QQ、微信之外用户总数最多的应用。据业内人士透露,WiFi*钥匙估值10亿美金以上。近期,WiFi*钥匙公布了其O2O战略,引发业界关注。

  附真相:

1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