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重返二十:12位超级成功人士谈22岁时最希望得到的点拨

回想下你22岁时的情景:刚刚大学毕业,进入“现实世界”,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也许你希望能够改写自己的过去,或许你对自己当初的决定感到满意。但是无论如何,或许有几件事你希望自己年轻时就能了解。
2015-02-26 09:56 · 腾讯科技  风帆   
   

  社交网络服务网站LinkedIn启动“如果我22岁”活动,邀请60多位超级成功人士分享他们22岁时的愿望,希望为后进者们提供指引。

重返二十:12位超级成功人士谈22岁时最希望得到的点拨

  阿里安娜·赫芬顿(Arianna Huffington):不要当工作狂

  在新书《茁壮成长》(Thrive)中,《赫芬顿邮报》创始人兼总裁赫芬顿表示,有一个问题始终困扰着她。她说:“对于那些已经取得成功的人来说,他们可以过着幸福安康的生活,这非常不错。可是年轻人不该以‘燃烧蜡烛两端’式的方式追求自己的梦想吗?”赫芬顿所谓的“燃烧蜡烛两端”是指更少睡眠,同时承担更多任务,以此争取上位。 赫芬顿说:“这样做其实并不对。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处于一种集体错觉之下,认为透支身体是取得成功必须付出的代价。” 

  赫芬顿表示,她希望自己22岁时就能知道这件事。她说:“我希望能回到过去,告诉当时的自己:阿里安娜,如果你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还能拔下插头,重新充电,努力充实自己,你的表现实际上可能会更好。”赫芬顿说,如果她早知道这一点,那么她就会省了很多不必要的压力、担心、精力透支和焦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