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奢侈品手机大盘点:最贵可达上亿元

对于很多普通人而言,三星旗舰机或者苹果iPhone已经算得上非常昂贵的数码产品了,可对于真正的土豪而言,这些手机已经满足不了他们摆阔装X的需求了。于是奢侈品手机这个行业就这么应运而生。
2015-03-03 09:54 · 网易科技     
   

  从很多人比较熟悉的纬图到很多人不太了解的Mobiado,从雅典、泰格豪雅这些名表或者珠宝品牌到镶金嵌钻的定制iPhone,土豪用各种售价高昂的奢侈品手机亮瞎普通人的双眼。

奢侈品手机大盘点:最贵可达上亿元

  苹果iPhone 5黑钻版

  售价:16700000美元这或许是全世界最贵的一台手机了,或许谁都想不到,在iPhone的基础上进行定制,可以制造出一台售价1670万美元的手机来。这台黑钻版iPhone 5在Home键上镶嵌了一颗26克拉的黑钻,单单黑钻的材料价值就达到了900万英镑,此外制造商还加入了600粒钻石和135克24K金作为点缀,光是背壳的苹果Logo就镶有53颗*无瑕的钻石。这款手机的屏幕也被换掉,从强化玻璃材质变成了蓝宝石水晶材质。这台黑钻版iPhone 5手机是由某香港富商定制的,据称他亲自赴英与斯图尔特-休斯接洽,最终完成了这台手机。1670万美元的售价,完全可以买上二十多辆奥迪跑车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