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科技界十大*影响力女性*

谁说女子不如男,科技界杰出的女性也不胜枚举,今天为大家盘点科技界十大*影响力女性*。
2015-03-08 10:20 · 腾讯科技  汤姆   
   

盘点:科技界十大*影响力女性*

  包括科技、数学、电脑这些学科对于女孩子来说似乎从来都不是他们的强势工作领域,但杜克大学计算机科学家苏珊-罗德尔(Susan Rodger)以及知名女星作家凯蒂-迪克森(Katy Dickinson)日前就通过推出了一个名为“The Notable Women Cards”的项目希望改变外界对于女性在上述领域的传统认识。

  据悉,“The Notable Women Cards”这一项目最主要的一个特点是她们将科技、数学、电脑这些领域的杰出女性以纸牌的方式展现在人们面前,并希望通过这一形式提高人们对于女性杰出人才的重视。

  杰尼佛-切耶斯(Jennifer Chayes),微软杰出研究员,杰尼佛-切耶斯是微软研究院的杰出研究员、“美国计算机协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理事会成员,同时也对“动态随机网络”(Dynamic Random Networks)概念的成型作出了巨大贡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