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还是个孩子”的扎克伯格遭“邻居”起诉 个人隐私或曝光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已于昨天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一家法庭出庭作证,他遭到一名差点儿与其成了邻居的男子的指控。
2015-03-13 11:43 · 新浪科技  唐风   
   

“还是个孩子”的扎克伯格遭“邻居”起诉 个人隐私或曝光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已于昨天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一家法庭出庭作证,他遭到一名差点儿与其成了邻居的男子的指控。

  这名男子叫做米希亚·沃斯凯里奇安(Mircea Voskerician),他此前曾达成一项购房合同,准备以48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套邻近扎克伯格住宅的物业。沃斯凯里奇安称其原本计划建设1万平方英尺(约合929平方米)的住宅区,并表示扎克伯格曾主动提出要购买该物业的一部分,这将令沃斯凯里奇安的房子与扎克伯格住宅之间的距离扩大,从而给后者带来更多隐私空间。

  扎克伯格最终向沃斯凯里奇安支付了170万美元来获得购买该物业的权利,随后又支付了480万美元来购买这幢物业本身。但沃斯凯里奇安提出起诉的原因是,他宣称自己原本能以高得多的价格出售前述权利,从而用于购买另一幢物业;之所以以17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扎克伯格,是因为后者承诺将把他介绍给有影响力的硅谷人士和商界精英,但他指控称扎克伯格并未履行这一承诺。

  沃斯凯里奇安的不动产经纪人称,扎克伯格当时还“只是个孩子”。

  沃斯凯里奇安及其代表律师对扎克伯格一方采取了“好战”的立场,希望迫使后者达成和解。Facebook则曾在此前表示,扎克伯格计划积极地展开法庭辩诉。在这种背景下,沃斯凯里奇安的法律团队很可能将不遗余力地挖掘信息,希望找到任何能将扎克伯格描绘成一个粗鲁的孩子、骗子以及糟糕的邻居的信息。就现在来看,他们已经开始问及有关扎克伯格个人财务和净财富的细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