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ormax背靠百度迅雷,网贷上线120天狂飙4亿

Formax 金融圈针对旗下产品在 APP Store 以及安卓相关的应用市场上线了名为金融圈的移动端应用软件,嵌入第三方支付以打通资金流动,率先抢滩网贷平台移动端市场,打造快捷便利的理财体验。
2015-03-16 08:10 · 美通社     
   

Formax背靠百度迅雷,网贷上线120天狂飙4亿

  一站式投资交易社区 Formax 金融圈创始人王曦今日宣布,公司网贷业务上线120天,累计成交额快速突破4亿元。同时,网络证券业务方面亦传喜讯,股票复制交易模块上线不到2个月,客户持仓市值达到10亿元。其中,获得百度与迅雷的大力推广支持是 Formax 金融圈重要成功因素。

  与互联网流量大佬迅雷、百度展开深度合作

  万事开头难。策略是关键。自2014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Formax 金融圈确立傍大款的首发市场战略,重活动轻广宣。

  平台率先通过与互联网流量大佬迅雷合作,在迅雷会员页面推出杀手级别理财活动推广,豪赠迅雷白金会员和多种 apple 奖品激励,包括注册送10万理财基金等双重奖励。与百度方面,则侧重挖掘手机助手及百度贴吧关联用户数据,结合双方各自优势在渠道以及增值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两类活动甫一推出,市场反馈热烈。

  王曦表示,作为新平台,能够在最初起步之时就能切入和迅雷、百度等大佬的深度合作,充分体现 Formax 金融圈的*的业务模式和优秀的创业平台基因。“实际上,通过大佬流量过来的用户成本远远低于同行们在 SEM、精准等方面的成本。”

  在 Formax 金融圈与第三方互联网公司的合作中,创新的服务模式与可观的奖励回馈,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福利以及实在的收益。具体来说,百度和迅雷注册用户在 Formax 金融圈的每笔投资除可享受预期高达13%年化收益之余,更可额外获得收益加速的特权 -- 每笔投资额外获0.5%-1%不等的年化收益奖励。同时,Formax 与百度、迅雷联手拿出优势资源回馈用户,使用闲置资金投资 Formax 集合理财产品,不仅可以获得高额收益,还可额外获得百度及迅雷的付费会员服务。

  目前,Formax 金融圈也正在紧锣密鼓的与各家互联网巨头筹备第二轮的深度战略合作。

  借助互联网发挥产品优势

  Formax 金融圈网贷产品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业务模式。通过线下寻找、审核并筛选优质借款标的,同时优质借款标的与 Formax 金融圈线上及线下理财业务结合,将优质借款标的与有投资理财需求的用户群体结合,同时严格遵循小额分散风险的原则控制投资人投入金额占总体借款项目占比,确保投资人资金安全。

  Formax 金融圈针对旗下产品在 APP Store 以及安卓相关的应用市场上线了名为金融圈的移动端应用软件,嵌入第三方支付以打通资金流动,率先抢滩网贷平台移动端市场,打造快捷便利的理财体验。用户不仅可通过金融圈应用软件应用购买优质集合理财产品并查看收益,还可使用旗下的其他交易社区服务。

  作为一家有深厚研发技术的互联网金融公司,Formax 金融圈不仅有强大的 IT 能力与数据开发保护能力,更在从业人员、资金保障、信用体系三重体系的建设更有一套战略,从源头上把控借款人还款能力与还款意愿。借助互联网优势,解决传统业务业务瓶颈,快速、低成本、无地域和时间限制地建立用户服务体系和增加粘性。

  关于 Formax 金融圈

  Formax 金融圈(www.jrq.com )隶属于 Formax 集团,由深圳福迈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提供股票、基金、外汇、商品、P2P 等多种投资品种的一站式金融交易社区,全方位、多层次、点对点地满足全球投资者多样化的投资需求。而 Formax 金融圈的快速发展与独特理念,也获得了 IDG、宜信以及复星等风投的认可、青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美通社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