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被离职员工遭哄抢:盘点科技圈“抢人”不手软,砸钱还帮移民

近日,雅虎宣布即将关闭北京研发中心,并裁员200人以上。对于被裁人员来说,幸运的是除了能拿到“N+4”的赔偿外,他们还能体验到一番被“哄抢”的滋味。众多互联网公司纷纷*时间向这些被裁人员抛出橄榄枝,一些公司甚至派负责人亲自“蹲守”。
2015-03-23 09:38 · 腾讯科技     
   

雅虎被离职员工遭哄抢:盘点科技圈“抢人”不手软,砸钱还帮移民

  【雅虎裁员 小米抢人还办专场招聘会】

  据说,被裁的雅虎北研会聚了350多名来自海内外的优秀技术人才。其中,有85%以上的员工拥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42%来自中国排名前十的高等学府,20%拥有海外背景。这也让其他科技公司看上了这个“香饽饽”,小米CEO雷军亲自上阵发出邀请抢人,同时给出拉勾网专门为雷军系公司开启的“雅虎北研招聘专场”。有消息称,微软人力资源部门还冲到雅虎北研楼下直接抢人。还有一家创业公司发出邀请:“欢迎雅虎北研的同学来杭州。”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