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实验室探秘:关于Apple Watch的7件事

功能来看,Apple Watch 首先还是一个运动追踪手表,Apple Watch 运动版也可能是大多数消费者能够承担得起的一款表。那么,苹果是如何下功夫研究,让 Apple Watch 有益于佩戴者的运动健身的呢?
2015-03-23 11:26 · 品途商业评论  惊涛   
   

苹果实验室探秘:关于Apple Watch的7件事

  频繁登上时尚杂志封面的 Apple Watch 恐怕已经在消费者心中打上了时尚奢侈品的印记。毫无疑问,这是苹果期望看到的结果。

  不过,以功能来看,Apple Watch 首先还是一个运动追踪手表,Apple Watch 运动版也可能是大多数消费者能够承担得起的一款表。那么,苹果是如何下功夫研究,让 Apple Watch 有益于佩戴者的运动健身的呢?

  日前美国广播公司(ABC)受邀探秘了苹果高度机密的研究实验室,从中我们可以一窥究竟,关于运动追踪功能的 7 个事实。

  1. Apple Watch 研究了多久?将近两年。

  2. 研究实验室是怎样的?一个 23000 平方英尺(2000 多平方米)的废弃建筑改造而成的封闭研究室。

苹果实验室探秘:关于Apple Watch的7件事

  3. 测试人员构成?全是苹果内部员工,包括工程师、管理人员和开发人员等。

  4. 如何测试研究?测试人员佩戴着 Apple Watch 和一个口罩状的运动追踪器,参加划船、跑步、瑜伽、骑行等各项运动项目。追踪器将收集测试人员的心脏速率、燃烧卡路里、步数等,这些数据都将应用到 Apple Watch 中去。

苹果实验室探秘:关于Apple Watch的7件事

  5. 研究结果是怎样的?近两年时间,该研究室总共收集了 1 万个运动周期的数据,运动时间超过 1.8 万个小时。

  6. 研究实验室还配备了一个“气候调节室”,可以模拟全球其他地区的气候状况。它将帮助收集 Apple Watch 在极端天气下的数据表现。除此之外,苹果研究人员还去过阿拉斯加和迪拜等真实环境测试 Apple Watch。

  7. 运动数据如何保密?Apple Watch 本身并不存储数据,所有数据都保存在 iPhone 中,用户可以自行决定分享数据与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