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关于苹果手表不可不知的十大真相

苹果在打造这一款产品的时候耗费了比其他产品更多的精力,因为该公司希望这一产品能够不仅仅是一件科技设备,而更多的是可以成为人们所推崇的时尚配件。
2015-03-24 17:19 · 腾讯科技  汤姆   
   

  长期以来,苹果一直以自己对产品细节孜孜不倦的追求而闻名全球,无论是此前的Macbook Air还是每年推出的iPhone都是如此。当然,苹果此番重点推出的全新可穿戴设备苹果手表自然也不会例外。

  同其他传统苹果产品不同,苹果手表是一款消费者需要每天佩戴在手上,而不是时不时的放进口袋中的电子设备,因此其出镜率会相比其他苹果产品更高。所以,苹果在打造这一款产品的时候耗费了比其他产品更多的精力,因为该公司希望这一产品能够不仅仅是一件科技设备,而更多的是可以成为人们所推崇的时尚配件。

  对此,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就根据自己所收集到的信息为我们整理出了“关于苹果手表不可不知的十大真相”,以下是具体内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