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2020年依旧热门的8大IT职业领域

据预测,2020年,全球物联网市场规模将从2013年的1.9万亿美元攀升至7.1万亿美元。 物联网的兴起将培育出能够结合硬件、工程、规划、分析、隐私保护及安全各方面技能的人才。
2015-03-30 09:52 · 网易科技     
   

盘点2020年依旧热门的8大IT职业领域

  数字“工匠”

  不仅满足于成为纯粹的技术专家,让自己的简历多添一两项业务技能,成为能够平衡右脑和左脑技能的数字“工匠”。未来企业需要的是那种能够跳出条条框框思考、但又能在企业体制内执行任务的人才,他们具有原创力、融合性、灵活头脑、敏捷和快速的反应能力、艺术思维,而且不循规蹈矩。这就是数字“工匠”的含义所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