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四爷”也要创业了?蓝港与吴奇隆成立合资公司 开发蜀山战纪手游

蓝港互动宣布与吴奇隆联手成立合资公司,双方将合作研发《蜀山战纪》同名手游,蓝港互动CEO王峰表示,《蜀山战纪》影视作品和手机游戏将同时于今年暑期与大家见面。
2015-04-14 10:20 · 新浪科技  伊凡   
   

“四爷”也要创业了?蓝港与吴奇隆成立合资公司 开发蜀山战纪手游

  4月14日消息,蓝港互动宣布与吴奇隆联手成立合资公司,双方将合作研发《蜀山战纪》同名手游,蓝港互动CEO王峰表示,《蜀山战纪》影视作品和手机游戏将同时于今年暑期与大家见面。

  对于合资公司的细节问题,王峰表示,后续发布相关公告对公司的具体情况和经营范围等作出详细说明。

  据悉,吴奇隆将出任《蜀山战纪》游戏监制一职,对同名游戏中的场景、人物、动作、音乐等进行相关审核和把控,同时蓝港互动也诚邀本片动作指导陈伟滔(曾执导《功夫足球》)、造型设计陈顾方(曾执导《功夫》),担当《蜀山战纪》手游的动作顾问和造型顾问。

  王峰表示,蓝港近期有意向泛娱乐化转型。去年7月蓝港跨界联手吴奇隆旗下电影公司制作的《白发魔女传》,12月底蓝港在香港上市时吴奇隆参与敲钟。另外蓝港先后投资了永乐票务、星美控股、以及电影《十万个冷笑话》。

  吴奇隆表示,自己首先是玩家,而后参与创建了游戏公司,并称“我希望自己做一个影视行业的工作之外,能够把它的能量跟资源发挥到*”。

  王峰表示,以前都是直接请明星来代言,或者是影视作品直接做一个授权,套上某种游戏的外皮之后出现在市场上,“我们希望IP不仅带来影响力和宣传意义上的附加价值,而是从一个作品到游戏本身”。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