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想进苹果公司?先看看这些让人头大的面试题

苹果经常被视为*挑战性和最令人感到兴奋的工作场所之一,因此无法轻易进入苹果工作无需感到惊讶。像谷歌和其他科技巨头一样,苹果在面试求职者时也会根据你的过去工作经历询问一些棘手问题,有些甚至令人感到极度困惑。
2015-04-15 10:04 · 腾讯科技  风帆   
   

想进苹果公司?先看看这些让人头大的面试题

  苹果经常被视为*挑战性和最令人感到兴奋的工作场所之一,因此无法轻易进入苹果工作无需感到惊讶。像谷歌和其他科技巨头一样,苹果在面试求职者时也会根据你的过去工作经历询问一些棘手问题,有些甚至令人感到极度困惑。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日前通过整理求职网站Glassdoor的资料,找出苹果提出过的最棘手面试问题。有些是需要解决的复杂数学难题,有些问题虽然简单,但意思却含糊不清,足以让人伤透脑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