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图说:隐于意大利小镇中的苹果产品博物馆

在意大利一个名叫萨沃纳的小镇上竟然有着一家苹果产品博物馆,其中收藏着超过一万件苹果产品,其中包括不少历史悠久的古董电脑。令人惊讶的是,这些电脑状况都非常棒,全部都能正常运行,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这间隐于小镇之中的苹果产品博物馆。
2015-04-17 10:18 · 网易科技     
   

图说:隐于意大利小镇中的苹果产品博物馆

  隐于意大利小镇中的苹果产品博物馆

  这是一台Apple II Europlus,Apple II在美国市场大获成功之后,苹果针对欧洲市场进行了一些修改,推出了这款欧版Apple II电脑。除了修改电源规格之外,视频输出信号和键盘格式也做了修改。萨沃纳的这家苹果产品博物馆由一家名为All About Apple Onlus的非营利组织运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