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经纬中国投资的20家O2O企业:滴滴、快的、e代驾、饿了么、小马管家、e袋洗……

包括滴滴、快的、e代驾、饿了么、小马管家、e袋洗、美味不用等、阿姨800、土巴兔、猎聘等在内的20多个O2O项目,谁是赛道上的领跑者?谁能够在细分领域给巨头压力?谁未来可能率先上市?
2015-04-24 09:47 · 亿邦动力网     
   

盘点经纬中国投资的20家O2O企业:滴滴、快的、e代驾、饿了么、小马管家、e袋洗……

  经纬创投合伙人张颖合伙人张颖一句“考验人性底线很傻X”再次引发业界关注。不仅仅是投资圈人士爱看这样的论调,创业者也纷纷点头称赞。

  不让创业者套现的投资人肯定不是好投资人。那么,这位敢说真心话、不想与傻叉为伍的知名投资人和他的投资机构——经纬创投,究竟投资了多少公司?

  张颖透露,单单是O2O领域,就已经埋了很长的线,包括滴滴、快的、e代驾、饿了么、小马管家、e袋洗、美味不用等、阿姨800、土巴兔、猎聘等在内的20多个O2O项目,谁是赛道上的领跑者?谁能够在细分领域给巨头压力?谁未来可能率先上市?

  【背景简介】经纬中国成立于2008年初,关注的投资领域主要包括移动社交、交易平台、O2O等。2014年,大量新钱的涌入让O2O创业变得前所未有地热闹,仅在2014年,经纬中国就有17%的投资项目发生在了O2O领域;在今年3月,经纬中国就投资了包括知果果在内的4家O2O项目。目前,经纬中国投资的O2O类相关公司已超过20家,涵盖餐饮、生活服务、汽车等方方面面。

  1.法务O2O知果果

  融资金额:370万美元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联想之星跟投。

经纬中国

  商业模式:知果果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专注于知识产权领域的垂直法律电商平台,主要提供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服务。当用户注册成功后,其内部系统会根据用户所要处理的业务分配一名法律顾问,并提供更多的联系方式。任何关于知识产权方面的问题(商标注册、专利获取、版权维护、产权评估等)用户都可以向顾问咨询。同时,用户还可以在网站上购买,由顾问给出商标注册方案,并提供接下来的一对一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