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来,认识一下Apple Watch 背后的6位苹果高管

美国《财富》杂志今年3月做了一个调查,显示今年 Apple Watch 的销量将达到800万到4100万之间。近日《财富》网站列出了6位 Apple Watch 背后的苹果公司高管,Apple Watch 的成败都将由他们负责。
2015-04-29 11:43 · 品途商业评论  朱旭冬   
   

  最早预定 Apple Watch 的用户已经陆续要收到这款产品了。在昨天的苹果财报会议上,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并没有透露 Apple Watch 的销售数据,但他表示自己对销售数据很满意。

  美国《财富》杂志曾在今年3月做了一个调查,显示今年 Apple Watch 的销量将达到800万到4100万之间。这个调查的结果有很大差异。近日《财富》网站列出了6位 Apple Watch 背后的苹果公司高管,Apple Watch 的成败都将由他们负责。

  蒂姆·库克(Tim Cook)

Apple Debuts New Watch

  Apple Watch 是库克自2011年担任苹果公司 CEO 以来,苹果公司推出的*全新的产品。库克已经从多个纬度证明了自己是一名合格的CEO,但是从产品上,这是库克证明自己的*机会。

  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

Apple's New Big-Screen iPhones Draw Long Lines As Sales Start

  安吉拉是苹果负责零售和在线销售的高级副总裁,同时也负责 Apple Watch 的零售店体验。安吉拉把 Apple Watch 的预售放在了线上,因此预售当天苹果店门口并没有出现人们排长队的情况。但这种做法也让每位到店的顾客有时间体验 Apple Watch。另外,在 Apple Watch 在中国发布的时候,安吉拉也在中国。

  乔纳森·埃维(Jonathan Ive)

Vanity Fair New Establishment Summit - Day 2

  埃维是苹果负责产品设计的高级副总裁,同时也负责 Apple Watch 的设计。埃维将 Apple Watch 定义为苹果迄今为止最“个人化”的一款产品,因为人们会将其佩戴在自己身上。

  阿兰·戴尔(Alan Dye)

International Superstars Simon Yam and Qi Qi Make Personal Appearance to Celebrate US Launch of OMEGA Ladymatic

  戴尔(上图最右)是苹果人性化界面创意总监,他负责 Apple Watch 的多种界面,包括蝴蝶、水母以及米老鼠。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戴尔表示他们团队有非常有天赋的员工,并且非常关注产品的细节,有些细节甚至无法被人理解,但这些细节也是用户体验的关键。

  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

Apple Debuts New Watch

  菲尔是苹果负责全球市场营销的副总裁,苹果的电视广告都由他负责把关,这些广告也是吸引用户购买 Apple Watch 的关键之一。

  凯文·林奇(Kevin Lynch)

New Product Announcements At The Apple Inc. Spring Forward Event

  林奇是苹果的技术副总裁,从2013年离开 Adobe 加入苹果公司后,他就开始负责 Apple Watch 的软件开发。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他表示人们现在会非常频繁的查看手机屏幕,但他希望这种状态能够做到更人性化,尤其是当人们在和别人见面的时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