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 张图了解Apple Watch背后的女功臣安吉拉·阿伦茨

毫无疑问,正在热销的 Apple Watch 是苹果公司近几年最重要的产品。前段时间,《财富》网站列出了 6 位 Apple Watch 背后的“功臣”,其中苹果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茨作为*的女性入选。
2015-05-18 10:06 · 品途商业评论  惊涛   
   

  在加入苹果之前,安吉拉在奢侈品牌巴宝莉(Burberry)度过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 8 年时间。身为 CEO 的她使用高科技产品来运营一家奢侈品牌公司,带领巴宝莉重回时尚界。

  而在苹果的近两年时间里,安吉拉负责苹果的线下零售和在线销售。凭借 8260 万美元(约合 5 亿人民币)的高额收入,她成为去年美国薪酬最高的女高管。

  美国商业资讯网站 Business Insider 近日整理 10 张图片,也许可以帮助你深入了解安吉拉·阿伦茨。

10 张图了解Apple Watch背后的女功臣安吉拉·阿伦茨

  安吉拉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小镇新巴勒斯坦长大,家中共有 6 个孩子,她的母亲曾是一名模特。从很小的时候起,安吉拉就展示出不同寻常的创造力。她利用时尚杂志创作拼贴画,将家中柜橱改造成了属于自己的艺术天地。

10 张图了解Apple Watch背后的女功臣安吉拉·阿伦茨

  从波尔州立大学毕业后,安吉拉搬到了纽约,开始进入时尚行业打拼。先后担任著名时装品牌 Donna Karan 总裁和 Liz Claiborne 执行副总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