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王理财与国泰君安创投达成战略合作 开启全民投资理财新时代

未来双方还将在资产管理业务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依托于严格的风险控制系统,为平台用户提供包括证券、期货、基金等在内多样化的资本投资产品,突破原有投资门槛限制,让更多大众阶层投资人参与进来,共享国内资本市场红利。
2015-05-20 07:48 · 投资界综合     
   

大王理财与国泰君安创投达成战略合作 开启全民投资理财新时代

  互联网金融领域从来不缺少话话题性。2015年5月18日,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大王理财今日(www.dawanglicai.com)召开“互联网金融3.0”发布会的同时,也正式对外公布了其拟获国泰君安创投数千万元的高额投资的消息。

  据透露,未来双方还将在资产管理业务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依托于严格的风险控制系统,为平台用户提供包括证券、期货、基金等在内多样化的资本投资产品,突破原有投资门槛限制,让更多大众阶层投资人参与进来,共享国内资本市场红利,开启全民投资理财新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召开之前,由大王理财推出的新三板投资项目--“升值宝”产品已成功上线。

  据悉,“升值宝”是国内*直降新三板个人投资者参与门槛的理财产品。众所周知,新三板是当前市场资本体系中投资门槛较高的一个市场,500万的投资门槛将绝大多数跃跃欲试的个人投资者挡在了门外。而升值宝的上线,则是把这一要求直接降至“平民级”。

  公开资料显示,排名前三的国泰君安是国内最早开展各类创新业务的券商之一。凭借全方位的业务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国泰君安创造了一系列的市场*。正值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的高峰期,此次与国泰君安创投的战略合作,显示了国泰君安创投对大王理财业务创新模式的高度认可,继续深挖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巨大潜力的意向。

  大王理财CEO李柏娜女士表示,大王理财自成立以来就定位于只做精选理财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旨在通过合理的资产配置,打破资本市场为少数人服务的格局,把资本市场高门槛的收益释放出来,经过严格的风险把控和精心的产品设计,真正实现全民参与新三板、期货等高门槛限制资本市场投资,让更多大众阶层可以安心轻松理财,实现财富增值。

  诚然,面对社会正在升温的大规模配置金融资产的热潮,许多人却不得其门而入。股市风险高,需要专业知识,且收益阴晴不定;而互联网理财虽然稳健可控,但理财知识的匮乏和互联网理财产品配置入口路径尚未普及,大部分人还固守在银行存款理财渠道上。大王理财的上线,无疑满足了大众阶层广泛的理财需求。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业内某知名分析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投资理财对于老百姓来讲,其普及程度已经可以和油盐酱醋画上等号;我们不是金融或投资专业毕业,但同样需要了解必要的金融知识,因为投资理财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大王理财通过互联网这一便捷的工具,让老百姓的投资理财变得更加简单、快捷的同时,还能享受高收益、低风险的安全保障。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