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王健林:对万达电商腾讯百度给的意见不多 全是我们自己研发的

王健林似乎抱怨满满,发觉O2O这件事还是线上线下都得有的企业才能找到感觉,对于“入伙”的百度和腾讯,能体现的价值也仅仅是在技术产品开发商提供了一些意见,而且这些意见似乎也无足轻重。
2015-05-25 11:26 · TechWeb     
   

王健林:对万达电商腾讯百度给的意见不多 全是我们自己研发的

  5月25日消息,由万达腾讯和百度联手创办的万达电商最近有点遇到了不如意,这个被众人关注的项目已经过去半年,但寄予厚望的合作仍未见进展。对此,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有话要说,“别看他们两家是搞互联网的,给的意见不多,全是我们自己研发的。”王健林似乎抱怨满满,在接触了电商后,才发觉O2O这件事还是线上线下都得有的企业才能找到感觉,对于“入伙”的百度和腾讯,能体现的价值也仅仅是在技术产品开发商提供了一些意见,而且这些意见似乎也无足轻重。

  反观王健林在万达电商中起到的作用似乎有些“暴君”了,太过于急功近利的他先后“逼走”了前两任万达电商COO马海平和刘思军,而万达电商前CEO龚义涛也请辞了,这些举动让王健林招来了诸多非议:王健林不给人犯错的机会,传统的强权体制,不具备发展新经济的基因。

  万达首次涉足互联网的开始并不是那么乐观,未来似乎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若一直如此下去,小编只能奉劝一句:且行其珍惜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