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六一至:飞行汽车、太空旅行...看看那些具有“童心”的科技发明

六一儿童节到,这除了是个属于小朋友们的节日外,童心未泯的大朋友,也借此过节庆祝、乐呵乐呵。说起来,永远保持一颗童心,是很多发明创造的原动力。
2015-06-01 08:16 · 钛媒体     
   

  创造者们或把自己儿时天马星空的想象变为现实、或让自己的发明充满童趣,还有些发明,虽然不是为儿童而造,但感觉上总是带着童心呢!我们不妨就来盘点下这些借助科技让生活变的有童趣的发明。

  一、飞行汽车

六一到了,看看那些具有“童心”的科技发明

  在不少小朋友的画作里,都能看到他们把汽车画上翅膀,如今,这个梦想眼看就要成真。飞行汽车公司Terrafugia的创始人Carl Dietrich在钛边缘夏季峰会上,就讲述了他制造的飞行汽车。在Carl的描述里,这种飞行汽车将具备两个“翅膀”,你可以把它停在车车库里,可以加油。当你需要飞行的时候,只需要开启引擎按钮,飞行汽车就可以在40秒之内把机翼打开,像科幻电影当中的场景一样,在飞机场或者高速公路上进行起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钛媒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