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众投邦朱鹏炜参加“广东互联网金融行业准则调研公益行”起步仪式众筹行业获省委书记批示

会上,协办单位众投邦朱鹏炜代表众筹行业做了题为《众筹的社会使命》的发言。朱总从众筹的行业前景出发,分析了众筹行业未来爆发式发展的态势,并着重提出了众筹行业对于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影响。
2015-05-30 19:34 · 投资界综合     
   

众投邦朱鹏炜参加“广东互联网金融行业准则调研公益行”起步仪式众筹行业获省委书记批示

  5月30日,由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网贷之家、广东金融学院、广东南方金融创新研究所联合举办的“广东互联网金融行业准则调研公益行”活动正式在广州珠岛宾馆隆重启动。

  会上,协办单位众投邦朱鹏炜代表*行业做了题为《*的社会使命》的发言。朱总从众筹的行业前景出发,分析了*行业未来爆发式发展的态势,并着重提出了*行业对于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影响。对于众投邦目前上线的 “创东方主投基金”、“君盛新三板主投基金” ,朱总做了详细介绍,指出众投邦“主投基金”模式可以让专业投资机构担任领投,可以利用机构的资金撬动*投资人的钱,加快融资效率;同时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品牌背书和经验能力,带领投资人分散投资项目,极大地化解投资人风险。“主投基金”的设立和运营情况已获行业协会及监管单位认可,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中国证监会、证券业协会等国家主管单位都给予高度认可,表示“主投基金“是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模式,未来将成为*行业加速器。

  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PPmoney董事长陈宝国在主题发言中透露,该协会在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书记指示下,以及广东省金融办的支持下成立了*专业委员会。广东将在全国率先开展互联网股权*试点,鼓励试点平台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大胆创新,加快发展,努力把广东打造成全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的先行地。

  据悉,此次活动将借助建设行业准则,树立行业标杆的契机,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去年两会上提出的“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精神,全面提升互联网金融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值得关注的是,由省委书记就*模式进行单独批示,特别是关于股权*模式的监管细则尚未落地、甚至还有一些争议的背景之下,凸显出广东政府对*模式的高度重视和期待。众投邦股权*在如此良好的政策环境以及背景支持下,将迎来高速增长的发展态势,未来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