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众投邦创新的“主投基金”模式合法合规,得到监管层高度认可

众投邦同创东方合作发行的新三板主投基金是于基金管理公司作为发起人,在股权*平台募集新三板主投基金,再以有限合伙企业的方式参与投资到新三板项目。
2015-06-02 18:40 · 投资界综合     
   

众投邦创新的“主投基金”模式合法合规,得到监管层高度认可

  近期,关于新三板*的话题频频被广大人士解读、演绎。

  众投邦同创东方合作发行的新三板主投基金是于基金管理公司作为发起人,在股权*平台募集新三板主投基金,再以有限合伙企业的方式参与投资到新三板项目。众投邦“主投基金”的创新模式,是在与监管层、行业协会、创投机构经过了多次深度沟通、汇报后,严格按照监管思路开展的。

  *,“主投基金”按照《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设定了合格投资人门槛,即投资于单只私募基金的金额不低于100 万元,并对投资人资格进行审核。

  第二,“主投基金”以专业投资机构作为基金发起人和管理人,专业投资机构均按照《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履行相关的登记备案程序。

  第三,“主投基金”募集完成后,专业投资机构会就投资基金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进行备案。

  主投基金的*模式,类似美国Angellist股权*平台上的“联合投资体”模式,*阶段是投资人投资“风投基金”,第二阶段是风投基金投资“企业股权”。主投基金就是在这中间充当中介作用,让风险更加碎片化。

  国家相关主管部门领导、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中国证券会、证券业协会等给予了众投邦“主投基金”的高度认可,指出,“主投基金“是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模式,未来将成为*行业加速器,带动更多的民间资本投入到创新创业中来,极大程度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率,解决中小企业创业融资难的问题。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