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外媒2015年十佳智能手机出炉:苹果占2席

据英国媒体报道,《每日电讯》网站评选出今年世界十佳智能手机。
2015-06-25 11:00 · 网易科技  木秀林   
   

外媒2015年十佳智能手机出炉:苹果占2席

  苹果iPhone6,起价539英镑(约合5300元人民币)

  据英国媒体报道,《每日电讯》网站评选出今年世界十佳智能手机。苹果iPhone成功的秘密是易于使用、功能先进和漂亮的设计。iPhone6填补了iPhone5s无法涉足的大屏市场空白,并且大大改进了电池续航能力,机身也更为纤薄。虽然规格不是市场上最高的,但外观漂亮功能也不会令人失望。尺寸:138.1x67x6.9毫米,屏幕:4.7英寸,重量:129克,存储容量:16GB/64GB/128GB,处理器:64位A8,摄像头:前置摄像头12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