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老外也来救市,全球最大基金管理公司黑岩集团欲领15亿美金进入A股

黑岩集团决定使用沪港通与最近股市下跌无关。从卢森堡市场监管机构获得许可以允许其15支全球基金通过沪港通交易的黑岩集团尚未通过沪港通使用散户投资者的资金。
2015-06-30 09:01 · 新浪财经     
   

老外也来救市,全球最大基金管理公司黑岩集团欲领15亿美金进入A股

  彭博报道,全球*的基金管理公司黑岩集团计划开启使用沪港通,支持这个目前在吸引国际投资者方面进展缓慢的项目。贝莱德亚太区战略产品管理主管Marc Desmidt表示,在一轮试水取得成功后,黑岩集团旗下在香港注册的中国A股基金计划通过沪港通投资6千万美元初始资金的一部分。该基金管理公司通过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的单独计划,有约15亿美元额度买入内地股份。

  Desmidt说:“我们在中国境内市场投资有超过10年的悠久历史,期待通过新的开放计划开发我们的服务。”

  自沪港通去年11月启动以来,境外投资者的沪港通额度约有45%未得到使用,那段期间上证综指翻了一番多。自那之后,上证综指已从顶峰下挫超过20%,结束了持续时间最长的牛市。

  Desmidt表示,黑岩集团决定使用沪港通与最近股市下跌无关。从卢森堡市场监管机构获得许可以允许其15支全球基金通过沪港通交易的黑岩集团尚未通过沪港通使用散户投资者的资金。

  上证综指周一收盘报下挫3.3%至4,053.03,盘中在下降7.6%和上涨2.5%之间徘徊,创出1992年以来的*盘中波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