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除了有陈坤站台,荣耀7这款手机……还真没什么可说的

截至今年5月,华为应用市场累计下载次数超过 100 亿,游戏中心月流水为 1.5 亿元,去年年底推出的荣耀钱包月流水为 1.2 亿元。
2015-07-01 11:04 · 品途商业评论  郭海峰   
   

  昨天,华为荣耀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发布了新旗舰——荣耀 7 。除了有代言人陈坤站台,其它……还真没什么可说的。

除了有陈坤站台,荣耀7这款手机……还真没什么可说的

  1.2000万台、26亿美金

  在发布会上,荣耀公布了过去半年的销售数据。今年上半年,荣耀全球销量为 2000 万台,在 74 个市场累计实现 26 亿美金的销售额。

  在海外市场,荣耀也与各大品牌电商合作,比如 Flipkart、LAZADA 以及 Amazon 等。

  同时,截至今年5月,华为应用市场累计下载次数超过 100 亿,游戏中心月流水为 1.5 亿元,去年年底推出的荣耀钱包月流水为 1.2 亿元。

  2.荣耀 7 产品参数

除了有陈坤站台,荣耀7这款手机……还真没什么可说的

  作为荣耀产品线的新旗舰,荣耀 7 为全金属机身设计,配备 5.2 英寸JDI负向液晶屏,八核麒麟 935 处理器,64 位 Android 5.0 系统,3GB RAM,以及 800 万像素前置相机、2000 万像素索尼摄像头和 3100mAh 电池。

  荣耀 7 配有三个版本,标准版售价为 1999 元,具有移动 4G、电信 4G 两种网络制式可选择;双 4G 版售价2199元,同时支持移动、联通两种 4G 网络制式;全网通版售价为 2499 元,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 4G 网络制式。

除了有陈坤站台,荣耀7这款手机……还真没什么可说的

  标准版和双 4G 版包含冰河银、典雅灰两种颜色,全网通版则仅有荣耀金一种颜色。

  3.内置天际通

除了有陈坤站台,荣耀7这款手机……还真没什么可说的

  发布会上,荣耀介绍了一项针对经常出国游玩用户的福利。荣耀 7 内置了海思 SoftSIM 技术,相当于一张覆盖30个旅游国家和地区的流量卡,不用换号也能访问手机网络。只不过费用稍贵,每 20 兆 5 元,或者一天 28 元。

  另外,华为在国内铺设了 700 万个 WLAN 热点,以及覆盖全球 140 个国家的 100 万个海外 WLAN 热点,荣耀手机用户能够免费连接这些热点。

  4.智慧全网通

除了有陈坤站台,荣耀7这款手机……还真没什么可说的

  荣耀 7 支持移动/联通/电信 4G/3G/2G,支持双卡盲插,即无需区分主副卡。同时,荣耀 7 能够实时监控两个卡的 4G 网络信号,来自动切换选择信号*的数据网络。

  荣耀总裁赵明介绍,目前所有的双卡都是一张卡支持数据业务,一张卡仅仅可以支持语音、打电话,在荣耀7里面,两张卡可以同时连接数据,而且可以同时下载。而当移动 4G 和 电信 3G 能够同时连接网络时,能够避免出现单一网络通道导致的信号盲区。

  5.荣耀Zero

除了有陈坤站台,荣耀7这款手机……还真没什么可说的

  在荣耀推出新旗舰的同时,荣耀还推出了荣耀手环 zero,以及蓝牙耳机。

  荣耀手环 zero支持 Android 4.4.4 以上(非华为手机)、Android 5.0 以上(华为手机)及 iOS 7.0 及以上。通过zero,可以接收来电提醒、收发短信和邮件、日历查看和社交 APP 即时通知信息。

  zero 待机时间为14天,价格暂未公布,将在 8 月份发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