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唯品会再遭美律所起诉,周四股价下跌近8%

起诉讼指控称,唯品会发布了关于财务业绩实质性错误及误导性的公告。违法了美国联邦的证券法。在上诉时间段内,唯品会的真实财务情况被多次报道,导致了该公司股价下跌,使投资者蒙受了损失。
2015-07-03 10:15 · 腾讯科技  李玮   
   

  7月3日,美国律师事务所Stull, Stull & Brody周四宣布,将在美国纽约南部地区法院对唯品会,以及该公司CEO沈亚和CFO杨东皓提起集体诉讼。这一集体诉讼代表了从2015年2月17日至5月28日期间买入唯品会美国存托股份(ADS)的投资者,诉讼将基于美国1934年《证券法》寻求赔偿。

唯品会再遭美律所起诉,周四股价下跌近8%

  如果投资者曾在这一时间段买入或获得唯品会ADS股份,并希望成为本案的主要原告,那么应在不晚于7月20日之前联系法院,同时还需要满足一定的法律要求。

  如果投资者希望了解这一集体诉讼,或是对自己的权益有任何问题,那么可以联系原告方法律顾问,即Stull, Stull & Brody的杰森·德艾根尼卡(Jason D'Agnenica),电话为1-800-337-4983,电子邮件地址为vipshop@ssbny.com。

  这起诉讼指控称,唯品会发布了关于财务业绩实质性错误及误导性的公告,违法了美国联邦的证券法。在上诉时间段内,唯品会的真实财务情况被多次报道,导致了该公司股价下跌,使投资者蒙受了损失。

  2015年5月12日,Mithra Forensic Research发布报告称,唯品会人为操纵了销售额、应收账款、利润,以及其他资产帐户的信息,而唯品会的财务公告与唯品会管理层的说法相互矛盾。由于这一消息,唯品会股价下跌了超过5%。

  2015年5月29日,Mithra Forensic Research发布了另一份报告,声称“我们已发现额外信息,表明唯品会仍在继续错误地表述乐蜂网的营收”,而“乐蜂网和Ovation巨大的、不断上升的亏损很可能是由于唯品会将运营费用记入这些公司”。由于这一消息,唯品会股价下跌超过1.6%。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