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极客学院发布《IT职业在线教育行业白皮书》,用户辐射北美及东南亚

极客学院课程类别涵盖Android、iOS、Swift、HTML5、Cocos2d-x等几十个技术方向,共计超过1500门的职业技术课程,6500多课时设置,为IT从业者提供了高效提升的职业学习平台。
2015-07-09 07:08 · 投资界综合     
   

  极客学院7月8日举办了“从0到100万用户”暨产品新版本发布会,正式公布注册用户数突破100万,并已达到120万。会上,极客学院CTO姚尚朗发布了《IT职业在线教育行业白皮书》,并解读了重磅升级的产品。

极客学院发布《IT职业在线教育行业白皮书》,用户辐射北美及东南亚  

  极客学院产品升级主要包含这几个方面:首先是iPad版客户端的上线,目前iPad端所有课程可以免费体验。其次是发布了直播平台,用以增加教学过程中的直接沟通和立体交流。值得一提的是“学霸”活动的上线,帮助了用户培养更好的学习习惯。极客学院还发布了最新的问答系统,让用户的问题能更好地被解决。“院校2.0系统” 帮助每一个院校学生们都能够很轻松、快捷地享受极客学院的高质量的实战课程和职业教育服务,让他们更容易找到工作。目前,极客学院差不多已经发布了200个wiki,每一个知识点、*实践都是一个wiki。

  白皮书称,极客学院在用户地域分布方面,主力用户来自国内,集中在东南沿海一带。除了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还覆盖到了美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区。据了解,留学生在非母语体系中面临的竞争更加激烈,极客学院优质的中文实战课程,能让他们在异国他乡获得更多的学习帮助及精神支持。

极客学院发布《IT职业在线教育行业白皮书》,用户辐射北美及东南亚

  在用户教育水平方面,高等教育人群居多,大专及本科以上用户超过90%。在用户活跃时段上,每天有三段显著高峰,分别是早上9点到11点,下午14点到16点,以及晚上20点到23点。晚上人均学习时间最长,达到30分钟左右。80%用户工作经验1到3年,学习需求旺盛。学习平台以PC为主,用户最常使用的社交工具是微信和QQ,占比98%。89%的人一周至少学一个小时。频率上,93%的人每周至少登录极客学院学习一次。

  极客学院作为国内IT职业在线教育*,课程类别涵盖Android、iOS、Swift、HTML5、Cocos2d-x等几十个技术方向,共计超过1500门的职业技术课程,6500多课时设置,为IT从业者提供了高效提升的职业学习平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