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暴风科技复牌首日:啊,开盘跌停了

复牌前,暴风科技CEO冯鑫表示:“虽然暴风科技处于停牌状态,但躲是躲不过去的。”冯鑫说,“这会儿A股是熊市。”
2015-07-13 10:51 · 腾讯科技  刘亚澜   
   
暴风科技复牌首日:开盘跌停

  7月13日,暴风科技(300431)今日复牌,开盘即遭跌停,下跌30.76元,现股价276.80元。

  复牌前,暴风科技CEO冯鑫(微博)曾对腾讯科技表示:“虽然暴风科技处于停牌状态,但躲是躲不过去的。”冯鑫说,“这会儿A股是熊市。”

  6月10日暴风科技发布公告,自6月11日开市起停牌。而就在暴风停牌的第二个交易日,A股开始剧烈震荡,沪深两市近半数股票在不到半月的时间内纷纷“腰斩”。暴风科技则因停牌暂时躲过一劫。

  暴风科技于3月24日登陆创业板,发行价7.14元。目前涨幅已将近40倍。截止10时06分,暴风科技股价276.80元,市值332.16亿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