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集结】清科邀你走戈壁“玄奘之路”,顶级投资人、创业者一起大圣归来!

2015年8月25日,清科集团邀请你参加“奔日子的人——第三届创业戈壁行”,活动将在著名的“八百流沙”——莫贺延碛戈壁举行。数百位顶级投资人、创业者将一起重走千年玄奘之路,感悟玄奘精神,为未来之路汲取全新的精神能量!
2015-07-15 16:26 · 投资界     
   

【集结】清科邀你走戈壁“玄奘之路”,顶级投资人、创业者一起大圣归来!

  2015年8月25日,清科集团邀请你参加“奔日子的人——第三届创业戈壁行”,活动将在著名的“八百流沙”——莫贺延碛戈壁举行。数百位顶级投资人、创业者将一起重走千年玄奘之路,感悟玄奘精神,为未来之路汲取全新的精神能量!一起去结交一批志同道合的同道人,去收获一份携手并进的战友情谊!在戈壁上立下属于自己的誓言——“今何故来?宁可就西而死,岂归东而生!”

  第三届创业戈壁行将聚集众多极具创新与活力的创业服务机构倾情加入,并将集结来自不同城市、不同行业但有着相同理想、相同信念的300余名创业者以及投资人,背上行囊,踏上“玄奘之路”,深度体会创业心路的艰辛,为未来之路汲取全新的精神能量。本届活动中,参与者将历经4天3夜,徒步穿越112公里茫茫戈壁,重走千年玄奘之路,感悟玄奘精神!(第一届创业戈壁行精彩视频分享:http://v.qq.com/boke/page/c/0/1/c01495ug8s1.html

  2015年第三届创业戈壁行发起机构(排名不分先后):联想之星创新工场、亚杰商会、正和岛、君联资本、行知探索、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华夏之星、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清科集团、腾讯开放平台、创业邦。“创业戈壁行”活动由成功组织了十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戈十)的资深文化体验机构——行知探索全程保障实施。经过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这一活动目前已经成为创业者们共同的节日。

  “中国的未来是什么样子,世界的未来是什么样子,其实都是不确定的。但是中国必须要有这样一群人,一群要奔日子的人,一群愿意做大树的人,他到了一个目标就要往一个更高的目标去追求,然后坚定不移的去实现它,其实社会正因为这些人才有所带动,才能往前进。

  ——柳传志 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执行董事

  玄奘精神堪称创业者的明灯,创业之路与玄奘之路如出一辙,从一开始,就是一条难走的路,行走者要历经反复痛苦和重复打击,而这种磨难和痛苦又会激励和鞭策行走者奋不顾身地去挑战自己,从而实现自我价值和成就感的提升。

  继2013年第一届创业戈壁行举办之日起,活动先后吸引了众多创投机构的创业学员,以及社会各界知名企业家的参与,柳传志、李开复、徐井宏、刘东华、熊焰等均到过创业戈壁行活动现场,给予创业戈壁行队员加油鼓励、高度评价活动的精神价值。截止目前,已有超过500名的创业者走过玄奘之路,参与到这场“可沉淀的深度身心体验”中,他们不仅在行走过程中,总结创业心得,打磨了不屈的灵魂,更结交了众多志同道合的同道人,并收获一份携手并进的战友情谊。

【集结】清科邀你走戈壁“玄奘之路”,顶级投资人、创业者一起大圣归来!

  重走玄奘之路,感悟玄奘精神

  创业之路即玄奘之路,重走玄奘之路体悟创业之坚 

  等你来,与志同道合的戈友用脚步丈量创业之路 

  【线路介绍】

  里程:112公里

  路线:甘肃瓜州莫贺延碛戈壁(汉唐丝绸之路),起点阿育王寺(俗称塔尔寺),终点广显驿(俗称白墩子)。

  地貌环境:戈壁、沙漠、雅丹、盐碱地、山地、山丘、河谷。

  人文地标:元代阿育王寺(俗称塔尔寺)、汉代锁阳城、东汉大墓子母阙、双墩子、昆仑障(俗称六工城) 、截山庙、雷墩子、广显驿(俗称白墩子)。

  时间安排:8月25日集结、8月26日-8月29日徒步4天、8月30日返程

  【报名起止日期】

  7月1日---7月20日(线上报名,推荐报名浏览器:火狐或谷歌)

  【活动报名要求及须知】

  • 所有队员必须进行体检,有:高血压、脉压差小于30mmHg、冠心病、频发性心率不齐、房室传导阻滞及其它心脑血管疾病;有慢性病史现活动期、有慢性病史现稳定期但继续参加专项运动时间不满三个月以上者,都不能参加活动。

  • 行前一周内患感冒发烧、胸闷憋气、心悸症状连续三天以上者,严重失眠、胃肠道疾病不宜参加活动。

  • 行前72小时内有外伤史者,不宜参加活动。

  • 创业戈壁行不接受个人报名,必须通过发起及参与的联合机构(清科集团等)报名。

  • 报名的队员身份为企业的CXO,不接受创业者家属或团队成员报名(家属是联合创始人除外)。特殊情况下,机构会员、集体报名人数各机构内部掌握,但最多控制在小于3人以内。

  • 所有队员必须进行体检,有大型手术病史者不宜参加活动。

  • 轻负重徒步越野,队员无需背负帐篷、睡袋等全套露营设备,只需背负当天的路餐、水、应急衣物等必备物资。每天集中扎营,营地提供餐饮服务。

  【活动报名费用】

  人民币 10000 元人民币/人

  报名费包含:

  1、提供远程学习视频;

  2、专业户外领队;

  3、活动期间后勤保障;

  4、队员在活动本地的交通;
5、标准食宿(活动集结日、活动第5日双人四星酒店标间,戈壁徒步期间户外标准餐食、饮水、戈壁宿营、公共设施);
6、队员活动期间人身保险费;
7、活动路线勘探费用、安全救援、医疗保障;
8、活动标准制作物品(胸牌、行李牌、号码衣、奖杯、奖牌、队旗、证书等);
9、文物保护区维护修缮。

  报名费不包含:

  1、队员前往活动地集结及活动结束后离开活动地的交通费(机票、火车、汽车费);
2、队员参加活动购买的个人装备费;
3、活动期间产生的个人消费;
4、非活动原因引致的个人伤病医疗费;

  5、寻回个人遗失物品的费用;
6、活动期间因队员个人行为造成的赔偿费用;
7、因队员个人原因引起的其他费用及本条上述“费用包含”说明中没有提到的其他费用。

  备注:

  敦煌航班较少,请队员报名后尽早预订,航班需要购买8月25日下午15点之前抵达敦煌机场的航班, 以免耽误活动行程;航班预订成功后请邮件通知组委会,我们会安排接机。

  【报名方式】

  清科会员单位: 请将姓名+公司名称+职务+联系方式发送至research@zero2ipo.com.cn

  【特别注意】

  1、 此次活动报名将通过唯一的验证码申请,请您确认后如无特殊原因建议不要更改。

  2、 为保证徒步中的安全,对各位提交的信息审核通过后,需要去做平板运动体检(二甲以上医院都可以做)

  3、 如提供的报名信息不符合报名条件,将驳回报名资格。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7/2015071538564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