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收了40位CEO门徒:90%过A轮,公司总估值已超280亿

7个数据解读首期腾讯创业营:零学费;首期创业营学制1年,分为7次集中学习;40家创业公司总估值超过280亿;40位学员中,女性创业者占5席,均处于A轮阶段;学员地域分布上,来自北京的创业者占了半壁江山,共21位(53%)……
2015-07-21 09:08 · 腾讯网     
   

  经过前期报名和面试,腾讯创业营首期学员名单于近日出炉。首期创业营(长青腾创业营)由腾讯众创空间与长江创创社区联手打造,前期共有400余位创业公司创始人进行报名,经过来自腾讯、长江商学院和第三方机构共同组成的导师团面试审核,最终从中录取40位。录取名单如下:

  7个数据解读首期腾讯创业营

  “0 ”

  学员达到学习要求,学费将以奖学金形式免除,即零学费。

  “53% ”

  学员地域分布上,来自北京的创业者占了半壁江山,共21位(53%),深圳和上海各有7位,其余则来自厦门、杭州和广州。

  “70% ”

  经统计,40位创业者学员中,目前处于A轮阶段的有28位,占70%;另有8位处于B轮阶段,占20%;pre-A阶段4位,占10%。

  “5 ”

  40位学员中,女性创业者占5席,分别为欧阳(智慧图)、刘思思(知果果网)、丁焱(表情me)、米雯娟(VIPKID少儿英语)、唐宜青(橘子娱乐),均处于A轮阶段。

  “6 ”

  课程设置上,长青腾创业营分为6大模块:腾讯精品战略、产品思维、互联网营销和商业模式的迭代、公司治理与人才激励、政府与公共关系互动及创业融资。

  “7 ”

  首期创业营学制1年,分为7次集中学习。

  “280亿 ”

  40家创业公司总估值超过280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