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人机未来的8种使用场景:航空、巡逻、监测

无人机是近来科技行业的一大热门,无人机也在航拍、勘察、安检等领域拥有不错的发挥,以下提到的八家公司都已经有配置和应用无人机的想法,未来无人机技术有望在这些公司得到广泛应用。
2015-07-21 10:02 · 网易科技  西风   
   

无人机未来的8种使用场景:航空、巡逻、监测

  无人机是近来科技行业的一大热门,无人机也在航拍、勘察、安检等领域拥有不错的发挥,以下提到的八家公司都已经有配置和应用无人机的想法,未来无人机技术有望在这些公司得到广泛应用。德国DHL早就已经开始研发无人机快递技术,去年该公司就利用无人机向德国的一座小岛输送药品,这也是欧洲大陆历史上*次获得官方授权的无人机快递飞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