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使客众筹项目嗨音上线首日遭疯抢 ,支付宝2号员工老顽童领投

嗨音此次在天使客上众筹的领投方是杭州多牛资本,这是一家很有来头的创投机构。多牛资本的创始人蒋海炳,是人称“老顽童”的支付宝2号员工,在杭州创业投资界声明显赫。
2015-07-21 09:24 · 投资界综合     
   

  7月21日,获得经纬中国、松禾麒翼天使投资的情趣社交项目嗨音正式开放认筹。嗨音上线两小时就获得84%万认筹,受到投资人青睐和追捧。

  根据天使客股权*官网显示,嗨音以情趣为切入点,瞄准的则是人们鲜为人知的人格B面垂直社交。嗨音的核心理念就是:每个用户对情趣的追求都将被尊重,每次勇敢的表达都将被赞美,你无需取悦任何人,你要做的,只是取悦自己。

  嗨音通过大量高质量的用户原创性内容,在5个月的时间内,迅速地聚拢了超过170万的种子用户,日活跃用户在线时长达46分钟。而这样一款高粘度的社交应用,存在着向垂直交易平台扩展的大把机会。同时,因为社区本身的粘性,这类交易平台的效率会更高而且更有效。

  嗨音此次在天使客上*的领投方是杭州多牛资本,这是一家很有来头的创投机构。多牛资本的创始人蒋海炳,是人称“老顽童”的支付宝2号员工,在杭州创业投资界声明显赫。

  蒋海炳2003年凭借一纸自荐信加入正处在创业期的淘宝,后任支付宝运营主管,2008年离职创业,是最引人注目的阿里系离职高管创业者之一。他的*个创业项目马伯乐招聘,至今仍是最专业的电商人才招聘网站,第二个项目便利店O2O平台500mi,不声不响中已经扩张至50多个城市,上万家便利店入驻,比顺丰嘿客扩张还快。

  创而优则投,是不少“土豪”的成长路径,蒋海炳则是创业投资两手都硬。蒋海炳在创业之余个人投资了慧择网、盈盈理财、万里牛等多个知名项目,其中惠择网已经稳坐互联网保险*的位置。

  2014年底蒋海炳创立了多牛资本,专注于种子期、初创期投资。多牛资本不仅为创业者提供资金,还在战略规划、管理咨询、资本运作、资源整合等方面提供支持。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多牛资本已经投资了涉及在线交易、生活服务O2O、可穿戴等领域的多个项目。

  如果从淘宝算起,蒋海炳已经在创业的路上走了十二年,自主创业的几个项目也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从自身的经历出发,蒋海炳成为最接地气的天使投资人,“老顽童”人如其名。此次投资Highing,是蒋海炳首次涉及情趣社交这样的亚文化领域投资,不过出手毫不手软,很快敲定了以300万元领投pre-A轮。嗨音这几轮融资经历中,前有经纬中国松禾资本,后有“老顽童”蒋海炳,并登上知名股权*平台天使客,首日认购就爆满,融资这一部分做的可谓相当到位。

  “嗨音从目前运营情况来看,公司处在快速上升通道,项目运营的各项数据和指标都具有很好的投资价值。从市场容量来看,项目以发展B面人格及亚文化来作为解决社交痛点的商业模式具备巨大的市场体量以及可持续发展前景。”老顽童直言领投的原因。

  据了解,天使客(www.angelclub.com)是国内*影响力的股权*平台,获得腾讯创始人曾李青、经纬创投合伙人张颖的天使投资。天使客目前已经4个*项目获得下一轮融资,1个游戏项目被收购。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