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富豪抛股套现榜:盖茨抛售7.17亿美元微软股票排*

今年上半年,比尔·盖茨已抛售超过7.17亿美元的微软股票,是出售股票最多的公司内部人士。
2015-07-31 11:22 · 新浪科技     
   

科技富豪抛股套现榜:盖茨抛售7.17亿美元微软股票排*

  美国财经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援引Sqoop网站数据称,盖茨今年售出7.17亿美元的微软股票。过去几年中,盖茨一直根据其预定的计划,连续减持微软股份,所获资金几乎全部投入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的慈善事业。自2014年5月之后,盖茨已不再是微软*的个人股东。

  不过,他并非是*抛售股票套现的科技大佬。

  Google联合创始人Sergey Brin和Larry Page,今年已抛售超过10亿美元的Google股票,Twitter前CEO Evan Williams也出售了价值2.75亿美元的Twitter股票。

  以下为Sqoop列出的排名前10的内部人士减持名单,其中4名是科技公司股东:

科技富豪抛股套现榜:盖茨抛售7.17亿美元微软股票排*

  大部分抛售股票的大佬都曾任这些公司的管理层,且目前供职于投资公司,管理他人资产。

  公司内部人士可以出售股票,只要其对市场履行通知义务,并且仅基于其他投资者可知的信息作出决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