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地球都找到了另一半 你还是单身“狗”?中国情人节 《融资中国》变身“中国好红娘”

一方面,BAT、万达等巨头在文化产业的亲力亲为,让人领略了战略资本的投资逻辑和力量;但另一方面,巨头扎堆进驻,带来机遇的同时,产业发展又会遭遇哪些瓶颈?中小企业又如何夹缝中生存和突围?如何寻找心仪的VC,获得持续的高含金量的资本支持?
2015-08-03 07:00 · 投资界综合     
   

地球都找到了另一半 你还是单身“狗”?中国情人节 《融资中国》变身“中国好红娘”

  次本届峰会将以“等你,共赴盛宴”为主题词,针对上述行业热点问题,聚焦互联网+背景下的文化产业投资与并购,深度剖析体育与影视、音乐产业投资现状及趋势。

  一方面,BAT、万达等巨头在文化产业的亲力亲为,让人领略了战略资本的投资逻辑和力量;但另一方面,巨头扎堆进驻,带来机遇的同时,产业发展又会遭遇哪些瓶颈?中小企业又如何夹缝中生存和突围?如何寻找心仪的VC、天使,获得持续的高含金量的资本支持?

  8月20日,来自政府主管部门、VC/PE、上市公司/产业集团、各类文化产业基金、银行、创新企业和行业协会、第三方机构的各路嘉宾将与您共襄盛举,探讨文化产业企业创新发展路径和投融资新趋势。

  中国情人节 《融资中国》变身“中国好红娘”

  据悉,本次峰会将聚齐由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银行、VC/PE、上市公司、产业集团、各类文化产业基金、创新企业、第三方服务机构等。各路大侠或发表主题演讲或参与“互联网+文化”、“文化产业并购”、“体育产业大生意”、“互联网引爆中国电影、音乐未来5年”等4个环节的讨论。

  大家将讨论在现阶段中国文化应如何由资源、产品,到产业获得大的提升;而资本圈又如何在“互联网+”的政策春风下顺势而为。大会希望探讨国内的文化产业如何抓住这次经济结构的调整转型升级;而46号文引领下的体育产业新时代到来之后,产业资本、VC/PE及互联网巨头当如何顺势而为。此外,国企改制会带来什么样的并购机遇,而民营文化产业巨头如何在发力全产业链的同时守住核心优势;投资机构如何分享未来3至5年中国电影、音乐盛宴;*等互联网金融平台如何助力中国电影、音乐的未来发展等等。

  资本“联姻”文化 各大门派一竞高下为“红颜”

  依照惯例,本届峰会将在现场发布一年一度的“融资中国文化产业资本大会年度榜单”。《融资中国》杂志/融资中国网希望:通过对过去一年中国文化产业中与投融资有关的事和人进行某种程度的梳理和总结,揭示出中国文化产业投融资领域的格局与变化。同时,推动文化产业投融资体系的进一步完善、鼓励文化产业企业创新发展、表彰并激励文化产业投资领域优秀的投资基金及投资人。

  据了解,由国内*的投融资期刊《融资中国》杂志联袂知名券商研究所、文化产业投融资第三方研究机构共同推出的“融资中国文化产业资本大会年度榜单”已成为国内文化投融资领域的重要奖项之一。今年,榜单重磅推出的文化产业投融资领域7项大奖项如下:中国文化产业十佳投资基金、中国体育产业十佳投资基金、中国文化产业十大投资风云人物、中国文化产业十佳上市公司、中国文化产业十佳*投资价值公司、中国*投资价值体育创新企业、中国文化产业十佳并购案例。在去年的基础上,新增了中国体育产业十佳投资基金、中国*投资价值体育创新企业2项大奖。

  情人节献大礼:投资机构之项目专属通道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峰会将特别设置项目路演环节。峰会将从预报名的上百个项目中层层过滤、精挑细选数家优质项目参与此次活动的路演展示。参加此次路演的项目也将收录在融资中国*投资价值企业评选中,得到更多的权益与机会。融资中国也希望利用自身的VC/PE资源和专业优势,帮助这些优秀的企业、创业者获得导师的指导、资金的支持以及资源的嫁接。同时,也希望帮助投资机构获取最有价值的项目、发现*潜力的优秀企业,搭建一个具有活力的、创新的投融资平台。

  作为中国*影响力的文化产业投融资峰会之一,“融资中国文化产业资本大会”已成功举办过3届,成为各类投资机构、基金,文化产业集团/公司分享投资心得、解构成功文化企业资本运作路径及业务运营模式、探讨文化产业金融生态环境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融资中国》杂志/融资中国网迄今已举办包括,文化、互联网金融、房地产、大消费等在内的行业投融资峰会及大型资本年会、股权投资闭门研讨会、投资沙龙、与各类合作伙伴共同主办的区域投资论坛及行业投资论坛近40场,是机构投资者、企业、政府及金融中介高效、畅通的重要沟通平台,以及了解政策、行业动态、发掘合作机会的重要场所。

  8月20日,相约北京,等你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