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儿行千里母不忧:瞄准老龄市场,松鼠智能相框关爱版发布

徐小平老师表示智能相框关爱版是互联网的奇迹,把原来远在“儿行千里母担忧”变成了“儿行千里有松鼠”,用相框把亲情连接在一起,祝贺松鼠智能相框关爱版在京东超额众筹成功。
2015-08-05 07:12 · 投资界综合     
   

儿行千里母不忧:瞄准老龄市场,松鼠智能相框关爱版发布

  8月4日,松鼠互联通过“关爱·从不缺席”的微信社群发布会,正式发布松鼠智能相框关爱版,并宣布于8月5日上线京东*。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创业家董事长牛文文、58同城创始人姚劲波等业界大佬均加入到微信群,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及粉丝互动。

  作为互联网的创业老兵,智能硬件的新手,松鼠互联的创始人兼CEO杜雪骞表示,当下社会和家庭对孩子的爱已经付出很多,但对老年人的关怀非常之少,中国老年市场存在巨大的创业机会,所以选择创业为老年人做点事。

  据统计,系统操作复杂、缺乏有黏性的吸引力的应用、找不到可以消费的内容、价格较贵,操作复杂是阻碍老人上网的因素。本着满足自己年迈又不在身边的母亲想多看看孙子的心愿,杜雪骞为老年人打造了这款零操作的智能硬件设备——松鼠智能相框。

  在2014年年底,松鼠智能相框*款在京东*成功,得到了消费者的初步认可。半年之后,松鼠互联再推关爱版智能相框,这款被定于为关爱版的智能相框主打智能视频通话功能,操作简单并且在各项功能设计上都将”关爱”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

  杜雪骞介绍,松鼠智能相框关爱版与去年12月在京东*的*款相框相比在功能上没有区别,仅仅是屏幕尺寸由原来的9.7英寸调整为8.1英寸,可单独的木质外框也更加适用于不同环境摆放。松鼠相框结合大数据,特设有红外护家、多人多终端视频通话、“家庭圈”远程操作等高端智能应用,实现不在家也能解决父母棘手难题,守护家的安全。

  发布会上徐小平老师表示智能相框关爱版是互联网的奇迹,把原来远在“儿行千里母担忧”变成了“儿行千里有松鼠”,用相框把亲情连接在一起,祝贺松鼠智能相框关爱版在京东超额*成功。创业家董事长牛文文认为松鼠智能相框在黑马里面是最牛的硬件项目,松鼠智能相框将成为中国家庭老人和儿童之间的桥梁,有中国人在的地方就有松鼠相框,有四世同堂的地方就用松鼠相框。58同城创始人姚劲波表示杜雪骞创办松鼠智能相框是特别有意义的一件事情,未来希望把58同城嵌入到相框内。三位嘉宾的祝福,把发布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松鼠相框实质上要建立以老人为中心的一个家庭圈,通过照片家庭圈,把整个大家庭的亲情无时无刻凝聚在了一起。未来松互联将开发更多的娱乐功能,提供更完整的服务体系,关爱直达老人,让老人生活更加便捷。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