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投梦工场战略入股北京博致千里传媒 深度服务创投品牌

创投梦工场相关负责人透露,博致千里传媒将成为中国最大投资人服务平台创投梦工场的品牌营销与整合传播唯一公关服务商,完善在中国创投领域的公关与整合营销服务,创投梦工场以入股及投资的形式注入博致千里传媒的这块业务的运营工作。
2015-08-05 07:00 · 投资界综合     
   

创投梦工场战略入股北京博致千里传媒  深度服务创投品牌

  近日,创投梦工场宣布与北京博致千里传媒达成协议,开展深度合作,不断完善创投业品牌服务业务,前不久,创投梦工场官方公布,其获得了由丰厚资本、五岳天下、盛景网联等多家投资机构的天使轮千万级投资。

  创投梦工场是国内*的创投媒体类创新企业,它致力于报道投融资及创业新闻和可供借/鉴的成功逻辑,为投资人、创业者提供决策参考和前瞻信息,是中国投资人、创业者、企业高层的主要信息获取渠道之一,同时也是国内*的投资人服务平台,其*栏目100投资人图文访谈以及AskVC视频访谈,均为国内王牌投资人访谈栏目,让创业者多侧面、零距离接触投资人。

  对于本次合作,创投梦工场创始人彭晶辉表示:“北京博致千里传媒有很强的专业实力,以及非常丰富的传媒资源,特别是他们在大型品牌营销案例上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博致千里的策划能力和线上线下执行能力等都是业内比较高的水平,相信这次创投梦工场与北京博致千里传媒的合作将形成合作共赢的业务模式,完善投资人与中国万千创业者的品牌营销领域服务力”。

  据了解,博致千里传媒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品牌服务的传媒企业,服务领域包括金融、互联网、汽车、能源、航空公司、消费品、政府、传媒及公益性组织等,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知识、传播经验和社会资源。有着丰富的营销策划及大型展会经验,其创始人及团队策划诸多企业品牌营销案例、品牌包装全案、新闻发布会、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及积极评价。

  博致千里传媒唐荣荣表示,与中国*投资人服务平台创投梦工场的深度合作,相信这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博致千里传媒与创投梦工场在理念上比较一致,我们的定义自己为“服务者”,无论为品牌服务,还是为广大创业者、投资人服务,默契与共识永远是长期合作的基础与信念。中国有很多的青年创业者,他们对于自己的产品有着非常深刻理解与市场解读,但是对于宣传层面,却欠缺一些媒体与品牌定位理解,比如说如何通过媒体与品牌公关层面更好的向消费市场、投资人去阐述自己的产品与市场前景等,未来创投梦工场将联合博致千里传媒更好的为万千创业者做好这方面的服务,为其创造更多品牌突围的机会。另外我们还将用不同的媒体层面多侧面重新解读投资人以及投资机构的投资理念,配合创投梦工场主要节目内容源,为创业市场*时间输出更多投资信息。

  另外博致千里的二位主要副总裁均为财经知名节目主持人以及财经记者出身,主持过大型新闻发布会以及大型财经电视栏目,采访过龙永图、马光远、董明珠、潘石屹、任志强、杨幂、郭富城、孙红雷等几百位社会名人访谈录,未来也会为创投梦工场人物访谈加入更多人物采访系列。

  创投梦工场相关负责人透露,博致千里传媒将成为中国*投资人服务平台创投梦工场的品牌营销与整合传播*公关服务商,完善在中国创投领域的公关与整合营销服务,创投梦工场以入股及投资的形式注入博致千里传媒的这块业务的运营工作,集中优势力量谋求在创投领域品牌全新突破。

  据悉,创投梦工场作为中国*的投资人服务平台,今年开始与包括博致千里传媒在内的诸多机构包括上海政府、佛山政府、中国青年天使会、清控科创、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金慧丰投资、盛景网联集团、乐博资本、创业工场、五岳资本、领筹资本、英诺天使基金、快乐投资学院、出类视频、预言家等一系列知名企业及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关系。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