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家修:*小哥获PreA轮2000万人民币融资 投资方为顺为资本

*小哥的模式类似Uber和e代驾,是一个信息撮合平台,平台上聚集起一大批家庭维修师傅,用户下单后会基于LBS给师傅派单,师傅上门进行维修,*小哥每单抽取20%佣金,并提供平台担保。
2015-08-08 09:05 · 亿欧网  张振伟   
   

互联网家修:*小哥获PreA轮2000万人民币融资 投资方为顺为资本

  专注于家庭上门维修领域的*小哥获得PreA轮2000万人民币投资,投资方为顺为资本和王刚

  *小哥创建于2012年,创始人周旭杰。*小哥是一家维修服务提供平台,为用户提供各类维修疏通服务。*小哥的业务涉及灯具电路、水管管道、卫浴洁具、门窗家具等领域260个小品类,现已开始增加家电类维修服务,包括燃气灶、抽油烟机、电热水器等。2015年4月,*小哥开始入驻北京地区,目前平台上已拥有3300位兼职小哥,7月份交易额达到200万。

  亿欧网了解到,此次PreA轮融资用途,将用于*小哥平台的建设,品牌的推广,以及继续优化用户体验。促使家修服务进一步优化,拓展市场,从而扩大整个个家政市场的规模。

  *小哥的模式类似Uber和e代驾,是一个信息撮合平台,平台上聚集起一大批家庭维修师傅,用户下单后会基于LBS给师傅派单,师傅上门进行维修,*小哥每单抽取20%佣金,并提供平台担保。现在在北京地区“*小哥”可以保证用户下单3分钟后就有师傅联系,半小时上门,平台根据维修部件提供7天至1年质保。

  家修行业内的竞争有两类:新兴互联网市场上竞争者和传统家修市场竞争者。1.新兴互联网市场上竞争者有跨界的企业和直接竞争者。跨界的企业主要是聚焦在家庭服务领域的厂商,如E家洁、58到家。直接竞争者包括小二家修、派乐帮等等。2.来自于传统家修市场竞争者主要是家装公司、物业、家修人员。一些家装公司和物业提供的服务和家修服务范围重合导致竞争,这其中也有很多机遇,对于服务范围不重合的家装企业和物业就能展开合作。

  互联网和家修行业结合是趋势之一,“互联网+”是未来的趋势。互联网已经大规模、彻底的改变,重置、重塑我们的生活方式。家修服务市场,专业化的互联网家修公司出现是必然,未来也将更好的提升人们的体验,获得更多的消费者“溢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