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Phone 6价格将涨3倍!美*移动运营商Verizon取消合约机和手机补贴

取消合约机对Verizon来说意义重大。在美国4大全国性运营商中,Verizon的合约用户数最多。合约机对用户的吸引力主要在于低廉的手机购买成本。在签订合约的情况下,iPhone 6的价格仅为200美元。
2015-08-08 10:28 · 新浪科技     
   

iPhone 6价格将涨3倍!美*移动运营商Verizon取消合约机和手机补贴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消息,美国*的移动运营商Verizon周五宣布,对于新入网用户,将停止提供带补贴的合约机,不再要求用户签订两年的使用合约。

  近期,整个美国移动通信行业都在采取类似的做法。但作为美国*的移动运营商,Verizon彻底取消合约机的做法尤其值得关注。美国第四大移动运营商T-Mobile此前已经取消了合约机。而AT&T只在有限范围内销售合约机,同时更多地推广非合约套餐计划。

  Verizon的新套餐将于8月13日上线,其中包括4种选择,分别为30美元包1GB流量、45美元包3GB流量、60美元包6GB流量,以及80美元包12GB流量。这些套餐均提供了无限制的语音和短信服务。与此前的套餐一样,这些数据流量可以在几台设备和帐户之间共享。

  由于不必签订合约,因此用户每月都可以更换套餐。

  除了数据流量费用之外,Verizon还要对联网设备收取“接入费”。其中每部智能手机每月收费20美元,每台平板电脑或便携式WiFi热点每月10美元,而类似智能手表的互联设备每月5美元。

  通过取消合约,专注于4种不同的数据流量套餐,Verizon认为,这将简化用户的选择。Verizon定价及推广副总裁罗博·米勒(Rob Miller)表示:“市面上的选择很多。我们认为,这不应当成为艰难的决定。”

  不过业内人士认为,这可能会给数据业务的重度用户带来不便。BTIG分析师沃尔特·皮塞克(Walt Piecyk)表示:“Verizon*的可共享数据套餐每月只有12GB,这将导致重度用户担心,如果他们使用这些新套餐,那么是否会由于流量超出套餐而被收取高额费用。”

  米勒表示,Verizon将会提供更大的数据流量包,但不会公开推广。Verizon将会在店内向用户介绍,而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套餐是否会通过在线渠道提供。

  取消合约机对Verizon来说意义重大。在美国4大全国性运营商中,Verizon的合约用户数最多。合约机对用户的吸引力主要在于低廉的手机购买成本。在签订合约的情况下,iPhone 6的价格仅为200美元。而如果没有合约和补贴,那么iPhone 6的价格将达到650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