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巴巴牵头富士康、软银向印度版“阿里”Snapdeal注资5亿美元,什么梗?

印度电子商务公司Snapdeal.com成功筹资5亿美元,投资者包括阿里巴巴、富士康和软银。经过这轮筹资,Snapdeal估值达到50亿美元。
2015-08-19 08:35 · 凤凰网     
   

阿里巴巴牵头富士康、软银向印度版“阿里”Snapdeal注资5亿美元,什么梗?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印度电子商务公司Snapdeal.com成功筹资5亿美元,投资者包括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富士康(Foxconn)和软银股份有限公司(SoftBank Corp.)。经过这轮筹资,Snapdeal.com的估值达到50亿美元。

  这轮投资由中国电子[-0.37%]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台湾代工厂商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Hon Hai Precision Industry Co., 亦称:富士康)和现有投资者软银牵头。

  富士康表示,公司投资2亿美元获得了Snapdeal 4.27%的股权。这笔资金由富士康旗下的富智康集团有限公司(FIH Mobile Ltd., 简称:富智康集团)提供。富智康集团主营小米(Xiaomi Corp.)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 Co.)手机组装业务,增长迅速。

  一位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也向Snapdeal投资了2亿美元。

  另一位知情人士说,此轮投资让Snapdeal的估值达到50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