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8张图深挖投资人:北京投资人扎推国贸三元桥,专门看90后创业项目的不足3%

30% 的创业者选择上午约,*的时间是下午,还有 0.9% 的人选择在 0 点后;去年大家都在关注在“风口”上的 O2O;不是所有的投资人都喜欢扎堆中关村创业大街,其实他们更喜欢三元桥和国贸;80 后、85 后才是创业者的主力。
2015-08-19 09:04 · 品途商业评论  杨雪   
   

  几乎人人都在谈创业的时代,为什么拿到融资的项目却只是小部分?——因为你不了解投资人!

  这里有来自以太优选(投资人与创业者对接平台) app 上面 从 2014 年 7 月至今的 3200 位天使轮、A 轮投资人和他们的419432 条行为数据。尽管大数据不能涵盖全部人,但下面 8 张图,一定会帮助正在创业以及未来打算创业的你更加了解投资人。

  1. 跟投资人什么时间见面最合适?

  30% 的创业者选择上午约,20% 选择晚上约,*的时间是下午。呃,还有 0.9% 的人选择在 0 点后。

1111111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