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以用户为本”的咘瓜2代上市了,儿童智能手表正式进入2.0时代

咘瓜儿童智能手表2代朝着为孩子“真智能”的方向迈出了实质性步伐,不仅优化提升了原有的功能体验,*个采用了无线充电技术,*个采用了触控操作,新增WIFI定位模式和北斗定位技术,让定位更精准。
2015-08-20 07:00 · 投资界综合     
   

“以用户为本”的咘瓜2代上市了,儿童智能手表正式进入2.0时代

  8月19日,磁石科技联合72变、车库硬件小组、联想星云智能硬件孵化器等平台,成功在微信上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对外展示和发布了咘瓜儿童智能手表2代新品。湖南卫视主持人张丹丹、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德讯资本创始人曾李青、唯品会联合创始人吴彬、熊猫自媒体联盟创始人申晨等参加了发布会。

  咘瓜儿童智能手表2代的发布,标志着儿童智能手表进入2.0时代,相对于1.0时代以产品技术为导向,2.0时代则以用户为根本,更加注重智能硬件的内容和服务,以及可循环的健康的商业模式。咘瓜作为儿童智能手表行业的*和标杆,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希望能引领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以用户为本”的咘瓜2代上市了,儿童智能手表正式进入2.0时代

  近两年,智能硬件的故事由热转冷,唯独儿童智能手表越来越热。在咘瓜儿童智能手表面世前,市场上只有儿童定位手表或者腕带式手机,自咘瓜定义的“定位+通讯”功能之后,相关跟随的品牌已经多达300款以上。热流之下,其实是“真需求伪智能”。真需求,是因为咘瓜的功能定义捕捉到了家长的需求,联系和关注孩子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方便。伪智能,是因为现有大部分产品追逐营销效应,仅仅只是功能机技术的缩小应用,连接和服务的意义非常局限,并不能帮孩子解决更多的问题。

  咘瓜儿童智能手表2代朝着为孩子“真智能”的方向迈出了实质性步伐,不仅优化提升了原有的功能体验,*个采用了无线充电技术,*个采用了触控操作,新增WIFI定位模式和北斗定位技术,让定位更精准,更是首次采用语音交互技术,致力于将儿童智能手表打造为孩子们真正喜欢的成长小助手,带来教育、娱乐等方面的后续内容服务。如果说11个月前,咘瓜一代定义了儿童智能手表的品类,那么如今发布的咘瓜二代,将是全球*款具有智能价值的儿童手表。

  咘瓜是磁石科技推出的家庭智能硬件品牌,也是软硬一体打造家庭圈的重要一环。2014年6月开始研发咘瓜亲子智能手表,一代咘瓜9月借助植入湖南卫视现象级节目《爸爸去哪儿》成功发布。

“以用户为本”的咘瓜2代上市了,儿童智能手表正式进入2.0时代

  附资料:咘瓜功能描述

  咘瓜2代被誉为“能回答问题、会说话的电话手表”,它采用最新语音识别技术,孩子轻松自然向手表提问,眨眼之间即可得到精准回答,孩子可以用语音控制手表打电话、查天气、定闹钟、学英语等,手表还可陪孩子聊天。咘瓜采用的语音技术,语音识别率高达95%,精确度业界*。

  作为全球*应用无线充电技术的儿童智能手表,咘瓜采用苹果watch/三星S6手机同级别无线充电技术,安全快速,简单易操作,极大增强小朋友操作性,远离插座漏电安全隐患,一切为了孩子和父母方便。

  通讯功能方面,二代咘瓜设置了可插拔SIM卡槽,支持移动、联通电话卡,支持双向电话通讯,父母与孩子实现0距离沟通。

  定位精确度方面,咘瓜采用GPS+Agps+LBS基站+WIFI热点+运动检测5重定位技术,应用北斗定位导航技术,弥补了室内情景基站定位漂移的痛点,同时还支持历史轨迹查询,可以避免孩子走丢现象的发生。

  交互功能方面,附近两只手表摇一摇,即可互加好友,手表与手表之间可以打电话,也可以语音聊天,让同龄孩子之间的社交,变得简单有趣。

  咘瓜接入的是开放的芒果家APP,有“出入提醒”等多样的位置服务,app+手表,软硬一体,免费定位。

  此外,高等级防水设计、更优化的电池省电策略、一键呼救、家庭群聊、电子围栏、微信绑定等功能也都有了进一步的优化升级,让家长和孩子的体验更加*。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