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产手机扎堆非洲捞金:小米线上线下两手抓,华为非洲销量第二

非洲将成国产手机品牌的下一个淘金地。小米近日宣称将于9月正式进军非洲。非洲早在2012年就成为全球第二大移动通信市场,仅次于亚太地区。据IDC数据显示,2014年非洲智能机整体增长率高达108%。
2015-08-25 08:47 · 腾讯科技     
   

国产手机扎堆非洲捞金:小米线上线下两手抓,华为非洲销量第二

  非洲将成国产手机品牌的下一个淘金地。小米近日宣称将于9月正式进军非洲。非洲早在2012年就成为全球第二大移动通信市场,仅次于亚太地区。据IDC数据显示,2014年非洲智能机整体增长率高达108%。事实上,除了小米,其他国产手机厂商早就已经开始了在非洲市场的淘金之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