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分钟看完两个发布会:罗永浩的段子VS周鸿祎的黄腔

东莞没有爱情;我从来不担心任何竞争对手,因为从来都是我给他们添堵;我和罗永浩见过,当时我只做千元以下的手机。老罗说他只做3000元以上的手机。现在我们俩理念已经互换了......
2015-08-27 08:50 · 凤凰科技  宋业磊   
   

  昨天到今天,两场发布会给一瓶烤的外焦里嫩噼啪冒油……国内手机行业最能喷的俩人,两天内轮流进行精神洗礼灵魂净化,一瓶感觉整个人现在都是飘的……

  于是一瓶今天决定抛开产品,单从俩人的发布会语录比较一下,看看这俩到底谁才更配称得上“优秀的人民相声艺术家”这个称号……

  老罗:让那些嘲笑我们的土包子们去死吧

  -我们不是故意压半个小时,我们没有娱乐这个恶习。

  -工信部对我们是保护的,它拍出来你根本没法看。

  -切片面包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发明后15年才得到认可。

  -我是一个非常体面的企业家。

  -我们这次的发布会是蓄意讨好年轻人的。

  -我们是一家披着硬件外衣的软件和互联网公司,只有软件才真正具有用户粘性。

  -我们取名叫坚果,果粉傻了,因为再自称果粉的时候,别人会问你,是苹果粉还是坚果粉?

  -由于机器变大了,但是我们仍然把电源键放到了上面,因为更好看。

  -年轻人用的平价机也应该被严肃的设计。

  -作为没钱打广告的人,我是很苦恼的。

  -不行,我又要攻击对手了,不行不行~

  -青年人的精英才是我们的未来。

  -年轻人就是未来,和年轻人打交道,是我们的传统强项。

  -在中国这样崇洋的氛围,企业需要外国设计,这样比较容易讲故事。

  -作为企业家我还是很稚嫩的,我还只有四十多岁,希望你们看着我茁壮成长和发展。

  -锤子科技的一小步,安卓和苹果阵营的一大步。

  -现在的智能语音助手:起个女人的名字在那里装秘书。

  -让那些嘲笑我们的土包子们去死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