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农业B2B平台一亩田大幅裁员 官方暂未回应

今日有传闻称农业B2B平台一亩田正在大幅裁员,某农产品微信账号甚至发文称,裁员人数超过1500人。
2015-08-29 15:01 · 腾讯科技  孙宏超   
   

传农业B2B平台一亩田大幅裁员 官方暂未回应

  8月29日消息,今日有传闻称农业B2B平台一亩田正在大幅裁员,某农产品微信账号甚至发文称,裁员人数超过1500人。

  对此,一亩田官方今日对腾讯科技的求证暂未回应。

  今年7月,一篇关于农业电商的报道被大量转载:据描述,四年前创办的国内*农产品B2B电商平台“一亩田”,员工已经达到3000人,每日帮助农民实现交易额3亿元。

  随后则是四起的质疑声,在“一亩田”的PC端网站,出现诸如刘老板采购了999.999吨毛桃的数据,被认为有作假嫌疑。7月30日下午,一亩田官方回应称,平台上的部分数据只是测试数据,是产品出现漏洞,前台展示的数据和后台交易的数据完全不同,并强调其平台日交易额集中在移动端,不存在造假现象。

  但腾讯科技在走访一亩田旗舰店、一亩田农产品商务平台、相关行业经销商后发现,一亩田线下员工存在通过补贴的方式刷交易额的现象。

  有消息称此次裁员或许与刷单有关。截止到发稿时为止,一亩田未对此事做出公开回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