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人网转型的下个目标竟是图片社交!要做中国的Instagram

对于此次更新,人人公司产品负责人表示,新版主打美图晒图和交友,定位于做年轻人喜爱的玩图社区。完善美颜自拍功能,涵盖图片美白磨皮等功能,新增DIY个性化贴纸,并推出专业滤镜,让用户更好地发挥创意,让图片效果媲美Instagram。
2015-09-03 09:18 · Donews  张译文   
   

人人网转型的下个目标竟是图片社交!要做中国的Instagram

人人网转型的下个目标竟是图片社交!要做中国的Instagram

      人人网近日更新了移动APP,在更换Logo的同时全面向图片社交转型,新增图片美颜、打赏等功能,更加契合时下年轻用户的社交偏好。

  使用了新版产品发现,人人2.0版的特点体现在三个方面:

  *,完善美颜自拍功能,涵盖图片美白磨皮等功能,新增DIY个性化贴纸,并推出专业滤镜,让用户更好地发挥创意,让图片效果媲美Instagram;推出照片编辑工具,支持裁剪照片。

  第二,新增时尚标签,可以任意选择地点、品牌、心情、创意等,支持用户用标签晒生活。

  第三,支持打赏功能,激励精品原创内容。

  对于此次更新,人人公司产品负责人表示,新版主打美图晒图和交友,定位于做年轻人喜爱的玩图社区。

      可以看到,更新之后的人人与Instagram非常类似。从数据来看,去年12月Instagram月活跃用户人数达3亿人,超过了Twitter同期的数据,成为Facebook之外*的社交网络平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