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看完阅兵再看IFA展:摩托罗拉、华为新一代智能手表异军突起

作为消费电子领域内迅速崛起的领域,智能设备已然成为了各大厂商博弈的焦点。当各家纷纷亮剑之后,市场的走向到底如何我们更拭目以待。
2015-09-04 11:36 · 钛媒体  国仁@智东西   
   

  昨日估计大家都被长安街上震撼的大阅兵刷屏了,而在柏林,也在进行一场消费电子领域的阅兵。在这里,中国仍然是唱主角。

  随着一年一度IFA柏林消费电子展拉开大幕,一大波全新的智能硬件产品也借此登台,首先亮相的也自然都是大厂的作品。而智东西在现场报道的前方记者同学从中也发现了不少前沿的新产品。今晚,我们就盘点一下从昨晚到今天白天的重磅新品,买买买的模式要轰隆隆的开启咯。

  在本届IFA,中国厂商及其旗下的国际品牌成为了*亮点。如今秀肌肉的,不仅是强大的人民解放军。

  1. 摩托罗拉:新一代Moto 360智能手表

  作为联想旗下智能硬件的头牌,第二代Moto 360终于在万众瞩目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而其也的确惊艳。

看够了秀实力的大阅兵,再来看看被国人占领的IFA展

  作为业内圆形智能手表的代表作,第二代Moto 360增加了专为男性和女性分别设计的表耳和多种抛光表圈,腕带方面也有不小的升级。与初代产品相比,第二代Moto 360智能手表拥有两种不同的尺寸:42mm版本配备1.3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360×325;46mm版本则配备了1.5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360×330。

  Moto Body健身应用是第二代Moto 360的亮点,通过传感器,其可以追踪心率及消耗的热量,并提供有效的监测信息及相关健康指导。而由于内置GPS功能,第二代Moto 360还可以在不借助智能手机的情况下追踪用户的距离、速度和步数等信息

  值得关注的是,摩托罗拉此次也将Moto X的定制化平台Moto Maker引入到智能手表之中,消费者可以借此选择不同的表圈、颜色、材质及表带。

  具体上市信息方面,第二代Moto 360售价299.99美元起(约1900元人民币),将在即日起在北美、拉丁美洲、欧洲和亚洲各国上市,而美国市场上的消费者已可以通过Moto Maker提前预定自己专属的Moto 360。而联想也将在下周在上海召开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在华上市的相关细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钛媒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