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甜心摇滚沙拉创始人EchoWu:希望我们的产品让投资人都变成斯巴达这样的身材!

未来我们会上线我们的App,在产品、业务以及多城市拓展方面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影响力,因为我们有一个梦想,我们希望所有的王维玮都变成斯巴达这样的身材,希望把我们健康的食品和理念带给大家,让国人变得更加的健康,更加的英姿飒爽,谢谢大家。
2015-09-09 15:00 · 投资界     
   

  甜心摇滚沙拉创始人EchoWu:希望我们的产品让投资人都变成斯巴达这样的身材!

  9月9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资大会在北京召开。甜心摇滚沙拉EchoWu创始人分享了当前对于健康消费的看法。以下为其精彩观点分享: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华映专场,怎么样,刚才的帅哥帅吗?你们喜欢王总款还是喜欢甜心斯巴达款的男生?我们作为一罐小小的健康美味又美颜的沙拉,但是我们有一个特别的梦想。在开始讲之前我想请大家看一段视频。(播放视频)

  哇,好好吃,这么好看,这么健康的沙拉,让这样的帅哥送到你们的办公室,你们想不想要?想的话现在打开微信搜索甜心,第一个公众帐号就是甜心摇滚沙拉,每人送10块钱券,再过两周国庆大假就要来了,想想我们去著名的景点拍美丽的照片,要提前瘦身,还有无负罪感享受当地美食,赶快吃款沙拉瘦下来吧。我们的梦想是做中国第一健康消费品平台,把每一个王总款的男士都变成斯巴达款的健康有型的男士,把每个肥肥款的中年女性都变成我这样的苗条健康的女性。但因为今天是投资人专场,如果一个创业者在投资人面前只讲梦想一定会被拍死的,所以我们脚踏实地来看一组数据。

  数据显示,中国有四分之三的用户都愿意为健康的食品而溢价购买他们每天所需要的食物,而健康类食品近几年增长速度高达15%,远远高过平均整体食物的增长。这也是为什么甜心摇滚沙拉去年创办以来到今年我们能够红遍整个京城,我们也是基于互联网长足发展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做到一家店不开,我们在北京五环整个范围内都会有很多很多消费者在点我们的沙拉,所以感谢这个时代,感谢富足的中国,让健康的食品,让健康的风潮能够被更多的消费者所享受。我们既然有一个大大的梦想,我们希望做成中国第一大健康消费品平台,我们要怎么样做呢?首先我们的想法用主食沙拉单品切入,大家反应的第一个词是它是健康的。我们在积累了一定的用户群体之后我们会有沙拉的周边产品以及更多的健康服务。所以在拥有了好的产品以外,在业务层也有了充分的保障,最后在营销层面做很多很多文章。我们曾经让我们的送餐员办过超级英雄,和潘石屹跑过步。因为我们在华映专场,我今天作为华映旗下被投资的公司,我愿意把我们过去一年成长的经验教训都在这一一跟大家分享。

  所以接下来我讲一下我们的产品。

  如何让你的产品被广大的消费者所喜爱,健康创新是不变的理念,只有你的产品有新鲜的元素,让大家眼前一亮,相信每一个人拿到罐装沙拉的时候都会因为他们很漂亮,因为你没有见过用罐子装的沙拉,创新是我们切入市场所永远坚持的一个点,健康也是我们整个事业整个平台要坚持的一个理念。基于好的产品,我们吸引了更多的用户,更多的用户就会想要我喜欢你沙拉里面的这个食材,我喜欢你的沙拉酱在家做产品,所以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提供沙拉周边,更多的时段能够让他们吃到我们的食物,所以我们也能够得到发展。这是产品层面我们不断追求的,以健康为核心,满足消费者的一切他们想要的需求。

  在营销层面我们做过很多很多活动,让我们的送餐员变身为超级英雄,我们和时尚集团一起做过全民健身活动,我们大概三个月前召募了16个普通人,在三个月时间由甜心摇滚沙拉给他们提供健身餐饮,时尚集团给他们通过小半课实验,三个月,通过健康饮食和运动,都成为了型男和女神。所以我们所有的营销活动花样繁多,但是万变不离其宗,我们要坚持健康和时尚的标签。所以跟在座的创业者分享,我们可以有很多很多营销活动做,我们可以有很多很多机会合作,但是不要忘记自己的标签。

  提到营销必须要提我们在周年庆的时候所做的斯巴达的活动,在这我必须在公开场合第一次和大家承认,斯巴达事件的确是一个有组织,有预谋,我们经过精密的策划以及组织的营销事件,我们这些帅哥上街前一周就已经在线上发布了斯巴达燃脂大战的游戏,告诉大家我们斯巴达活动的计划,我们斯巴达全程送餐计划,以及勇士派对,还有后续安排以及插播的小故事。但是7月22号上午,在国贸区域刷爆了朋友圈,7月22号的下午我们走到了三里屯的时候就有了英勇无比的朝阳区警察制伏了斯巴达的活动,但正因为这样的插曲我们收到了更好的效果,我们在一天之内两次登上了头条,在两天之内被300多家国内国际媒体报道,当然,也因此我们的日销量,我们的粉丝数,包括我们顺势而推出的斯巴达特别款的沙拉,都收到了非常非常好的效果。所以我们经常开玩笑讲,我们在世界营销史上写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因为一个独立的营销事件被全世界最多的媒体所报道的营销事件就是甜心摇滚沙拉斯巴达事件。这里有个小小的经验跟大家去分享。

  在这个事件我们预埋的所有后续营销发生改变的时候,我们有一个很大的危机公关,大概在24小时之内改变了我们所有的后续计划,当然也有华映资本他们给我们预约了很多媒体,因为我们第一天的活动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发生了变化,后面的活动都没有办法继续,很多网传的,尤其国内媒体会讲某甜品店,某沙拉店,我们在未来24小时之内做了危机公关,通过六个专业媒体,通过不同口径,通过营销大号,通过社交大号,通过不同的口吻,以商业评论分析的形式,以及答趣娱乐等多角度向消费者传递,把斯巴达事件和甜心摇滚沙拉很好的结合起来,我们在做很多营销事件的时候难免有各种各样的变故,在发生变故的时候及时应变,巧妙的传达自己的品牌,这是我们在事件中学到的很重要的经验。所以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我们经过这样好的产品打磨,多层面的营销合作以及事件营销之后,我们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日均沙拉罐数销售已经达到九千罐,我们的复购率也非常高,取得了一系列好的成绩,所以会非常高兴和自豪的站在这跟大家分享我们所取得的业绩,但是谈到这么好的运营效果和数据,必须跟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团队。首先,她们都是非常高颜值的团队,有我的合作伙伴负责市场的同事,有做餐饮做了差不多十年的同事在,所以你们会经常在媒体上看到两个美女切着各种各样的水果和蔬菜,但事实上我们的背后是有一个有十年餐饮经验的沙拉背后的男人,他在默默的支持我们,他在中央厨房在供应链管理上默默的支持我们,才能让我们在全面非常光鲜的给大家摆弄水果,跟这些肌肉男们一起愉快的工作。有人想找工作的话可以考虑我们的公司,因为我们公司所有的男员工都是这样的身材,所有的女员工都是这样的身材,如果你们想来的话也有望变成我这样的身材和他们那样设身材。

  未来我们会上线我们的App,在产品、业务以及多城市拓展方面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影响力,因为我们有一个梦想,我们希望所有的王维玮都变成斯巴达这样的身材,希望把我们健康的食品和理念带给大家,让国人变得更加的健康,更加的英姿飒爽,谢谢大家。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9/2015090938809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