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焦新生代 海尔创客实验室全力打造“青年创客计划”

发布会上,海尔创客实验室正式宣布启动“青年创客计划”,该计划旨在打造青年创客的展示舞台,聚集优秀青年创客,为新生代创客提供项目落地的全流程产业化解决方案,让创意变为现实。
2015-09-12 18:20 · 投资界综合     
   

  9 月12 日,“青年创客计划启动仪式暨海尔创客实验室与Startup Weekend 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会现场共邀请到20多家资深媒体和教育界、创投界及创客圈相关知名人士出席,并共同见证创客计划的全新升级。 

聚焦新生代 海尔创客实验室全力打造“青年创客计划”

  发布会上,海尔创客实验室正式宣布启动“青年创客计划”,该计划旨在打造青年创客的展示舞台,聚集优秀青年创客,为新生代创客提供项目落地的全流程产业化解决方案,让创意变为现实。此外,会上还宣布将与Startup Weekend 合作举办“Startup Weekend Youth Maker Edition 创业周末(青年创客版)”,开启创客计划的年轻化和国际化新篇章。

  据悉,“创业周末(青年创客版)”将以北京为起点,面向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青岛、武汉等创业氛围较为浓厚的城市开展,不仅关注大学生硬件领域的创意,激发学生创造力,更为优秀项目提供国际沟通、联动的机会。据了解,目前已有21所知名高校即将举办“创业周末(青年创客版)”。

聚焦新生代 海尔创客实验室全力打造“青年创客计划”

  同时,“青年创客计划”还包括教育部“U+生活创意大赛”和教育部万企千校“百团争霸”等系列活动。海尔创客实验室创始人宋芬女士表示:“作为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的一员,海尔创客实验室有义务与教育部一起,在创客活动中联合海尔及其他优秀企业或组织,如Wi-Fi模组、U+产业生态圈及苏宁*等,从软硬件、供应链、市场等不同维度为创客提供支持,共同促进青年创新创业的发展。”

  自海尔创客实验室成立至今,始终秉承着“相信一切创新力量”的理念,致力于新生代创客的培养与孵化,形成更浓厚的创客生态氛围,实现创新创业资源间的互动和共荣。我们坚信,与国际组织的携手合作,会使海尔创客实验室的新生代创客孵化之路走得更远,走得更精彩!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