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看,这些世界级大佬都是从难民翻身成土豪的:乔治-索罗斯、谢尔盖-布林……

大批年轻移民的涌入能让移民接收国获益,这些移民接收国甚至有可能成为未来商业领域明星的家园。历史上充满了移民成功登顶的故事。一些人是为了逃避迫害,另外一些离开他们的祖国是为了寻求更多的机会。
2015-09-16 09:32 · 腾讯财经     
   

看,这些世界级大佬都是从难民翻身成土豪的:乔治-索罗斯、谢尔盖-布林……

  据CNN网站报道,成千上万绝望的难民为逃避战争,寻求更好的生活来到了欧洲,这里,各国政府为如何应对难民危机达成一致意见忙得焦头烂额。

  冲突和贫困让大量的人们流离失所,仅仅叙利亚就有近400万难民在逃离他们的国家,除了进行充满危险的旅途以抵达欧洲海岸外,这些难民可以进行的选择实在有限。

  政治*们如今卡在了一个两难的境地,一方面缓解人道危机是很迫切的,但另一方面政治*们也担心,大量的移民涌入会让政府资源吃紧,让失业人数的队伍更长。但对那些同意接收来自叙利亚,伊拉克,厄立特里亚和阿富汗难民的国家来说,回报可能是巨大的。

  大批年轻移民的涌入能让移民接收国获益,这些移民接收国甚至有可能成为未来商业领域明星的家园。

  德国贝伦贝格银行的首席经济学家Holger Schmieding说道,“经历了巨大风险去到他们目的地的移民倾向于具有更多上进心,这些移民也能让一个正在衰老的经济体重注活力。”

  历史上充满了移民成功登顶的故事。一些人是为了逃避迫害,另外一些离开他们的祖国是为了寻求更多的机会。

  乔治-索罗斯

看 这些世界级大佬都是从难民翻身成土豪的

  乔治-索罗斯就是其中最出名的例子。二战期间,索罗斯的祖国匈牙利被纳粹占领了,但他成功的度过了这关,随后为逃离共产主义控制下的匈牙利,索罗斯于1947年逃离了祖国。他首先迁居到了英国,后来在美国定居了下来。

  20世纪60年代早期,索罗斯成立了一家对冲基金。他最知名的战略是对英镑的狙击,让他在后来的30年内收到了估计约10亿美元的净收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