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房多多完成C轮2.23亿美金融资,方源资本领投

此轮C轮融资的用途,房多多合伙人肖莉表示,“将主要用于二手房与新房业务的开拓与升级、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平台技术升级迭代以及金融产品上的投入。”
2015-09-16 12:56 · 亿欧网  张振伟   
   

房多多完成C轮2.23亿美金融资,方源资本领投  

      9月16日消息,房多多完成C轮2.23亿美金融资,此轮融资领投人方源资本。据了解,房多多C轮融资7月就已全部完成,融资款也已全部入账。此轮C轮融资的用途,房多多合伙人肖莉表示,“将主要用于二手房与新房业务的开拓与升级、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平台技术升级迭代以及金融产品上的投入。”

  房多多成立于2011年,隶属于深圳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李建成,段毅和曾熙共同创建。房多多的核心是一个连接买卖双方和经纪人的交易平台,致力于打破长期以来垂直房产网站依赖广告的商业模式,按照成交收取佣金。亿欧网了解到房多多旗下拥有房源宝、房点通、客多多、房多多经纪人、房多多等多款App产品。目前房多多所覆盖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在内的全国50多个城市,目前全国员工有3千多人。

  房产O2O要求丰富的房源数量,房产经纪人通过对比匹配给购房者优质的房源。因此,房产经纪人在房地产O2O的地位就显得很重要,房产经纪人常年与房子打交道,可以很容易的通过平台获得很多的房源信息。亿欧网了解到,投资方投资房多多最根本原因在于其平台业务交易的模式。房多多针对房源数量和房产经纪人的行业痛点推出了自己的业务主线:

  1.对接房地产开发商和经纪公司,获取房源。通过与开发商谈判,从开发商那里获得大量的房源,保证房源数量。再与线下的经纪公司合作将房源推送出去。

  2.线上平台进行信息匹配,房产经纪人线下对接服务。针对经纪人开发出经纪人信用评价体系来进一步保证其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房多多的PC端和移动端提交自己的购房意向。平台为购房者提供合适的经纪人,免于奔波之苦。同时卖房者可以在经纪人的协助下,将房屋信息发布出去,将房屋出售。

  在房多多的未来发展方向上,房多多CEO段毅表示:房多多此前的业务主要是连接经纪公司和开发商。未来房多多将在新房和二手房领域,为线上流量聚集、线下经纪人服务推出系列新产品。逐步建立起一个以交易为导向的真实信息平台,买卖房子的人能够在平台上充分交流,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持续降低交易成本。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