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宋鹏:速途网络推出新媒体孵化器,深挖新媒体商业价值

速途网络长期关注并致力于推动中国产业互联网行业创新与发展,在“互联网+”的时代,以微信为代表的新媒体正在成为主流的媒介力量,速途网络也紧随趋势积极发展新媒体。速途网络也完成了来自华谊兄弟旗下孚惠资本和深圳乐速投基金的过亿元B轮融资。
2015-09-23 08:16 · 速途网  白贺云   
   
宋鹏:速途网络推出新媒体孵化器,深挖新媒体商业价值

  速途网络高级副总裁宋鹏

  速途网9月22日消息(报道 白贺云)当下,“互联网+”风生水起,China V作为推动 “互联网+”发展的峰会品牌,一举一动都引起行业瞩目。今日,速途网络“China V 2015中国产业互联网秋季峰会”在深圳举办,这也是China V 首次进入深圳。速途网络高级副总裁宋鹏为大会致辞,他表示,速途网络作为长期关注并致力于推动中国产业互联网行业创新与发展的新媒体运营和内容营销服务*,未来将在新媒体领域进行更深度的布局。

  进入2015年之后,“互联网+”成为贯穿至今的热词,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也使得“互联网+”连接了更多内容。对此,宋鹏表示,互联网的发展使很多行业都在发生巨大的变化,创新的发展趋势自上而下,移动互联网正如“指尖的力量”,其想象空间很大。

  速途网络长期关注并致力于推动中国产业互联网行业创新与发展,在“互联网+”的时代,以微信为代表的新媒体正在成为主流的媒介力量,速途网络也紧随趋势积极发展新媒体。旗下的微媒体联盟如今已发展为国内*的自媒体联盟,拥有速途网、创意社、心理测试、微媒体网、创业咖、互联网新鲜事等一批知名的微信公众帐号,覆盖用户达5000万人。

  近日,速途网络也完成了来自华谊兄弟旗下孚惠资本和深圳乐速投基金的过亿元B轮融资。对于速途网络的未来,宋鹏表示:“未来我们将在新媒体领域有更为深度的布局,比如我们最近推出的“新媒体孵化器”战略,成立了几家基于移动互联背景下的子公司,将在健康医疗、互联网+技术服务、微社群等领域持续发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速途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